2w的預算有大佬能給寫個2080ti配置的單子嘛?

時間 2022-01-24 13:45:43

1樓:

個人推薦技嘉,我感覺還挺好的,打木筏求生不卡。正常辦公很流暢。

2樓:火柴天堂

順便再來答一下這個問題

樓上i9+2080ti的配置可以說是現在遊戲最強配置了,不過個人推薦戰未來,選x570平台配3900x(預算可以提的話上3950x),這個價位可以選擇微星x570 ace或者ROG c8h。

條件允許的話上個PCIE4.0固態(技嘉,海盜船,威剛,影馳等有上架)。

其餘可以參考i9那套配置,個人建議電源穩一些850w以上,1000當然就更穩了,雖然有些浪費。

一般來說買網上的組裝機主機板和電源是最容易縮水的地方,自己配最好就補上這兩顆短板。

另外記憶體頻率x570平台3600最佳,品牌推薦芝奇,經典的幻光雞,AMD專門優化的火焰雞,當然還有皇家雞。

3樓:紫苑鎮

2w預算的話樓上那個就不錯啊,你也可以剩下一點買個好看的機箱和實用的水冷方案(其實效果一般吧我感覺)還有桌子椅子可以選個好的,要麼顯示器選個好的,其他的實在沒什麼好提公升了已經是天花板了

預算2W,半畫幅公升級全畫幅,求大佬推薦?

johnkonner 萬萬不可如二手,我已經翻車了。好在換了之後就沒事了。建議你去官網查查經銷商都有哪些去經銷商或者京東自營買。購買方案的話。直接24 70F2.8,定焦以後再買。拍人文和人像這個乙個鏡頭足夠用了。 拉博士 我剛入了二手D850,之前是810,這年頭能高畫素就不要考慮z6 D750 ...

大一,預算2w有啥推薦的遊戲本?

吳子語sama 考慮到玩的遊戲,如果不是特別喜歡玩主機遊戲的。預算 大一 如果是男生。裝置不只是拿來玩拿來用的,它的外觀和部分功能性一樣重要。不然,市面上只管堆配置咯,搞什麼工業設計?不然遊戲裡的裝備只管堆屬性咯,搞什麼外觀各種幻化各種時裝諸如此類。在滿足效能的基礎之上,也要滿足美感的追求,如果說能...

想給爸爸送個手錶,2w預算,有哪些推薦?

寒山觀雪 送給爸爸手錶,預算在2W 可以看出你是乙個孝順的孩子,值得表揚 兩萬塊的預算,能選擇的表有很多,但是選擇適合不是很容易如果送給爸爸的話,我會比較偏向於簡約,穩重點風格的手錶爸爸手錶推薦 引數 錶帶 牛皮 功能 日期顯示 機芯 自動機械 風格 商務 防水 30公尺 表底 不透底 表殼 不鏽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