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3個月左右的小孩有早教機構或者托兒所願意接收麼?

時間 2022-01-24 13:45:40

1樓:品牌設計鴿子

基本沒有,這種的對於機構來說是費心費力,風險大,責任大,並且不賺錢的,再說你放心把那麼小孩子交過陌生人嗎?那麼小是最需要照顧陪伴的。

2樓:導兒中心

建議自己帶吧,中國目前沒發現這麼小的,在澳洲,很多小孩都是6個月以後才託的。

3樓:苒苒

建議還是交給雙方父母帶。或者找全天的保姆,可以安攝像頭在家裡。

4樓:[已重置]

國內,還沒聽說有接收這麼小的小朋友的。

感覺寶寶比工作還是重要許多的。

5樓:沙琳

目前國內沒有聽說過。

對三個月的孩子應該是保育為主,所以保姆更適合他/她吧!

6樓:不知道

怎么小就算有也不要託吧,請個保姆。

7樓:王不懂

加拿大孩子六個月開始就可以進托兒所,國內目前好像沒有這種

8樓:吟聲

小孩小一般都是家長陪同的,托教一般是2歲多以後才可以。首先要明白早教的意義,我個人人為最主要的是現在很多年輕父母不知道怎麼育孩,老人的育孩經驗又有些更跟不上年代了,看書育孩還需要花費很大功夫,還要去粗取精去實踐比較費事。現在早教機構就是讓你更了解孩子的天性,每個階段要怎麼對待和引導,也就是教你怎麼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和發覺自己孩子的優缺點。

不能過於依賴才行。

9樓:甜甜寶貝

早教也是需要爸爸媽媽陪伴的,3個月好小呀,還是找靠譜熟人吧!

10樓:Tigersuit

3個月還是別找外人來帶吧,虐待的太多了,這麼小自己帶的都嫌棄太苦,何況外人?何況他還不會表達

11樓:我愛大耳朵

三個月的寶寶還是找保姆吧,機構裡面小孩多容易傳染,再說別個也沒法全心全意照顧乙個小寶寶

給剛剛出生3個月左右的嬰兒攝影有什麼技巧?

咔咔周兒童攝影 1 不能近距離拍攝,更不能使用閃光燈 特別對於新生寶Bora說,一定要注意!這個時候寶寶們的器官 組織發育不完全,正處於不穩定狀態,視覺細胞功能也處於弱狀態,強烈的電子閃光會對視覺細胞產生衝擊或損傷影響孩子的視覺能力,離眼睛的距離越近,損傷也越大,哪怕是遠處拍攝,也盡量不要開啟閃光燈...

租房選3個月還是6個月的?

五四電力 那你的需求是常住還是短住呢?第乙個短租三月,是拎包入住型別,雖然說節省了搬家的時間,但是你三個月後還要重新找房,這樣有點難搞。第二個可以長租,至少在很長一段時間裡你可以安定下來,但是你要添置非常多的東西,後期要搬家收拾起來絕對很辛苦。如果你是乙個人的話,建議還是選拎包入住的吧。 馬上就搬 ...

新房裝修完通風3個月左右,9月剛做甲醛檢測超標最高1 6,因著急入住,想入住後堅持通風,是否可行呢?

威曼斯環保除醛 不可行的!只要室內甲醛不在國家標準範圍內,住進去就會給身體帶來影響。短期的放置 通風並不能有效去除甲醛,要想不受甲醛危害,在裝修過程中要簡單裝修 選擇環保家具以及通風。最重要的是在入住新房前,選擇專業的甲醛檢測機構對室內甲醛進行檢測 治理,確保室內甲醛含量符合國家標準後再入住。 甲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