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 out 連讀時怎麼發音?

時間 2022-01-24 04:50:12

1樓:王國念

1.個問題,估計用英語音標或國際音標回答,並不能幫到你。

2.那我用近似的漢語發音來分享一下這個短語的發音,記住是80%準確。(英語語音領域的行家裡手,您看看就行,別噴,我在開藥救人,您沒病不說話最好!)

3.原則:t和out要連起來讀,就是串羊肉串。

4.英式讀法:「一套特」(「特」字要快,讀輕聲;韻母e盡量短促或者隱去不讀),包括音調都是極為近似。

5.美式讀音:「一到特」(同上操作「特」)。

祝你好運!

2樓:5000人

兩種,看你心情,一種是 ea tout,最好把t做不送氣處理,想送氣也可以,誰說英語不能有自己的口音。沒口音的也不一定會流利交流。

其次第二種我樓主你可能不會,也可能會,如果你是閩南語母語者,那你就會閩南語的入聲,或者說,把喉嚨卡一下故意把發音送一半。ea 噎一下 ou 又噎住了。說多沒用,去bilibili搜尋glottal stop吧。

例句I am going to eat out from bag

3樓:GTA英語聽力

ea閃音out

韓語 發音時如何區分?

開心俱樂部部長 這是學韓語時老師教給我的小tip 發音的時候傾向於漢語拼音的第三聲,則類似於漢語拼音第一聲,聲音較亮 不一定完全準確,但大概是這個感覺 反正我講了就跑 pluffskinjee 韓語松音的發音特點 發音介於k和g之間,位於詞首時,發音偏k的音,位於詞中時發偏g的音,比如的發音。發音介...

日語自學 使用辭典時發音不確定怎麼辦?

陽平君 教給題主乙個辦法,你下乙個日語輸入法,然後打假名看一下是不是能打出來對應的漢字。當然這個辦法也不十分準確,國內的話可以用雅虎日本查一下日本的線上詞典。我當初用的卡西歐。 已登出 或者買本可以反查讀音的書,比如那時候一進語言學校每人發一本的 易解漢字讀音手冊中中國人 漢字 読 方有單個漢字和常...

怎麼區別英式發音和美式發音,怎麼練習

河邊小馬 我健身房的私教來自英國萊斯特郡,我女兒在久趣英語上一對一的外教是美國賓州人。所以經常能聽到這兩類英語,還真的挺有意思的,去年有時間正好查資料了解了一下英式和美式英語在語音上的區別。主要來說,兩者在發音上有六個可以區分的地方。我把要點簡單總結了一下,也便於感興趣的朋友針對性地練習其中一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