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朝歷代哪個皇二代最有錢?A 漢武帝 B隋煬帝 C 唐太宗 D 永樂帝?

時間 2022-01-24 04:50:13

1樓:小小博

應該是隋煬帝—漢武帝—永樂帝—唐太宗。

2樓:歐皇在此

這個不用問的,是常識。刨除元清

時間越晚,生產力越高,人口越多,國家越富,永樂時期人口都1個多億了,前面幾個皇帝人口才2000-5000萬之間。

3樓:點眸

漢武帝!這位大哥打了幾十年仗,國力的根基還在!

隋煬帝只是挖個大運河,還有出兵打高句麗,就玩得傾家蕩產,人還跑去江南躲起來了!

至於唐太宗和永樂帝,雖然剛當皇帝時民生不錯,但遠算不上國力充裕!

順便提一下永樂帝,這位皇帝為了打蒙古打安南還有遷都,濫發大明寶鈔這種紙幣,搞得通貨膨脹!但當時大明王朝武德充沛,加上子孫爭氣,所以才沒步隋煬帝後塵!

4樓:夕霧

個人覺得還是隋煬帝最有錢,古代評價乙個皇朝的指標就是人口與糧食。看到一處記載說隋朝儲備的糧食經過楊廣的修運河,三征高句麗,造龍舟,還時不時的給南方免稅,到唐朝都還有。只可惜舉世皆敵,被南方氏族背刺了。

5樓:祥戈

錯錯錯,看看四大家族哪個都富可敵國皇帝算個什麼。

6樓:才吃了

最有錢,不知道,最敗家肯定是漢武帝沒跑了。

7樓:萋萋

當然是漢武帝了,中國歷史上哪個皇帝比漢武帝還會皇帝為了賺錢,搞壟斷,強行要錢,嚴厲打擊假冒偽劣。

8樓:千古一帝李建成

永樂不熟劉徹皇四代

如果從接手時算

唐太宗最窮

隋煬帝最有錢

如果從遺留遺產來看

李世民最富

隋煬帝最窮。

9樓:夢裡相逢

隋煬帝吧,富裕幾十年的財物,遠不是李世民這窮酸貨可比的,即使是朱棣和劉徹也不行。

10樓:鐵口直斷魏半仙兒

妥妥永樂吧生產力發展國力不可同日而語

大一統王朝皇二代能力大比拼,哪個家族最厲害?

寒蕭暮雨 秦始皇有二十餘子。歷史記載四人。出戰人數 4人。長子 扶蘇。公子高。公子將閭。十八世子 胡亥。漢高祖劉邦有子8人。出戰人數 8人。劉肥 高祖六年立為齊王,卒諡齊悼惠王 劉盈 即是漢孝惠帝 劉如意 漢高祖七年封代王,九年徙為趙王,十五歲被呂氏毒死,諡趙隱王 劉恆 初封代王,後即帝位為孝文帝 ...

二代和四代或者五代相比,哪個舞蹈更有難度?

二代韓圈男團不cover SHINee,女團不和F x 交換舞台就知道了,一般是這倆兄妹團交換舞台。函式舞蹈出了名的強度大,動作碎,力量可以和男團媲美,所以有 少爺團 的稱號。 顏值過敏 二代實力好,都是大前輩粉絲心裡都有數。但還是四五代的舞看起來累,提名閣樓新歌和男團一樣的動作和女友矮丸的刀群舞。...

coron二代特別和奈奈子哪個更接近真人啊,主要是鍛鍊?

蔡文姬腿堡 coron二代和奈奈子相比我個人覺得奈奈子更適合鍛鍊,但是鍛鍊的話還是專門的鍛鍊飛機杯更適合,比如螺旋紅丸 榨汁姐等。下面文章感興趣的可以看看。開車情報局 飛機杯 名器 選購指南 飛機杯的用法和注意事項以及實測 香草杯 關於coron二代的話和奈奈子對比哪乙個更適合鍛鍊,我個人認為奈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