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生要用帥哥頭像(不撩妹的前提下)

時間 2022-01-24 04:50:14

1樓:求賢若渴

那有的帥哥(倒真的是帥的)喜歡用自己頭像的算什麼情況?

2樓:Mr.x

這不應該,,,很正常

哪個男生不希望帥啊

3樓:仄言

昂??這個不是很正常嗎,就像我們自己也要用好看的頭像,穿好看的衣服。

4樓:明眸淺笑含秋水

女生拍個照不也修圖麼,也沒規定就一定要去給誰看。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情理之中吧。

5樓:vis

… …阿這? 是為了防止宇宙被破壞 ?為了世界的和平?為了保護小動物?

都不是阿因為想阿

6樓:小源源

就像是你不談戀愛還穿漂亮衣服一樣。

自己的追求啊。不撩妹就非得用醜人頭?

7樓:愛吃肉的喵

感覺好看,能給人留下美好的印象叭,我也喜歡用美女頭像

8樓:

人家的審美在那兒,想用就用了。

9樓:天下無雙

1覺得自己帥,自己就是那個樣子

2單純覺得好看唄,我也愛用帥哥頭像

3有感覺就用了

10樓:少冬遠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看問題題主應該是個女生

如果您有,那麼我覺得您應該可以理解別人。如果您沒有,那您真是很棒棒但是我還是想說大部分人都有這種心理

為什麼那麼多人從事的不是和模特有關的行業但是喜歡看美女模特拍照?為什麼娛樂圈看臉?

就是因為大家都嚮往美,自己沒有了看看別人的不行嗎,您說是吧

為什麼有的女生喜歡撩很多男生?

不是很懂。今晚就遇到了這種型別的女生,太氣啦!我和喜歡的人打娛樂的時候匹配到的這個妹妹也是跟乙個男的兩個人打後面結束了拉了我們然後開麥跟她一起玩的那個男生說話感覺他兩是曖昧關係型別的吧打完了之後這個妹妹又加了我喜歡的人說想要加QQ好友媽的氣死我了為什麼有了曖昧物件還喜歡加別的男生啊我無語 匿了。今晚...

男生用什麼頭像容易撩到小姐姐?

張稼睿 信我您打眼一瞅這頭像,黑白色調盡顯質樸沉穩。您想,在這個物欲橫流,充滿欺詐與謊言的世界裡,質樸已經是不可多得的優點了,再加上沉穩,您就是不可多得的人才。這樣的優質男人,哪個姑娘不會喜歡?再看這二次元的風格,暗示著在您成熟的外表之下,還隱藏這一顆渴望站在不同視角看世界的心,以及對這三次元世界的...

男生用什麼頭像更容易撩到小姐姐?

norma 這幾張一定可以 迫真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諾維奇 羅科索夫斯基著蘇聯元帥禮服夫人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諾維奇和女兒 康斯坦丁 康斯坦丁諾維奇著蘇聯紅軍制式大衣 花果山上的大王 賞心悅目的頭像會比較容易撩到小姐姐。顏值比較高的?或是Sunny一點的,又可能是酷一點的,每個女孩子喜歡的型別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