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個烤2盤能受熱均勻,溫差在5度左右的家用烤箱,不要廣告推薦,要真實自己用過的。

時間 2022-01-24 05:01:20

1樓:張寬

家用烤箱本身溫差就大。烤東西的時候注意下就可以了,掉一頭或者用錫紙隔一下溫度高的地方。

2樓:豆伯兒

開始都是爐子適應人,後來就是人適應爐子了。

你這個兩盤是烘焙店專用那種不沾盤,還是其他各類品牌的規格?

家用一般都是電烤箱,市面品牌眾多,容量大小不一樣,你最好是根據自己的需求去購買。

哪怕溫度很均勻,有時候你也掌握不好,不如確定乙個自己選定的烤爐,把操作說明研究下,自己做一兩盤簡單的麵包,用配方的溫度烤,看能不能在規定時間內烤熟,或者在烤製的過程當中,多次觀察烤盤內哪個位置的麵包先上色,然後再根據上色程度來進行溫度調整。

一般麵包靠近門這頭的顏色會淺一點,烤到8成的時候掉頭再烤,這樣出爐過後顏色和成熟度會差不多,如果是兩盤,那就只需要快速的調換兩盤的位置和朝向。

有的爐溫確實不均勻,那就設定好溫度,3、5分鐘掉頭再烤,直食物熟透,這樣會麻煩一點,但是效果好。

3樓:鼻子

我沒用過,但我研究了好幾天,要想考得好,就得買大一號的

4樓:六子

以下滿足條件一,而且可以,三盤均勻,六盤均勻。

以下滿足條件二

順便說一下,這種探針溫度計熱響應時間差一點,因為是鎧裝的,也就是殼和裡面ntc之間有乙個熱傳導時延,烤箱裡面搭配的是開放的熱電偶,熱響應時間更短一點點而已。

真實自己用過呀

5樓:香草糖烘焙知識鋪

這個問題家用烤箱基本做不到,我買過艾瑞斯風爐商用,可以做到兩盤同烤,受熱均勻。烤月餅,可以烤4層。這個烤箱特別的大,放到桌子上佔了我整個乙個方桌,還需要16安的電源插頭。

還有乙個牌子叫家寶德(也叫高比克)不知道有沒有聽說過這個品牌,這個烤箱的溫度比較穩定,但是比普通家庭烤箱價位要高。我朋友家裡買過,雖然不能烤兩層,但是,有70公升的,要比一般烤箱大一些,可以多烤兩排,一般做私房烘焙的人買的比較多。

這兩個品牌知道的人比較少,可以在網上自己看看,是不是符合自己的要求。

6樓:苡fffff

兩盤不可能的,都是上下加熱的。還是考慮買大點的吧

7樓:程萍

基本不可能實現,商用的風爐都不能做到,指望家用的小烤箱

懦弱的人怎樣能翻盤變成乙個厲害的人?

週大濤 價值觀問題,每個人看法不同的,有人認為打架耍帥,裝X很是牛X。有人認為冷靜沉著,不動於色是牛X。嗯,先找到你自己的價值觀念。不然努力也白費。我認為不敢直面自己內心的,那是懦弱。自尊心受攻擊了,然後罵別人的是懦弱。事情沒處理好,出問題了,不主動擔當,也不去找解決辦法的,還去推卸責任,或者責怪他...

求推薦乙個能程式設計筆記本!

非現實 如果不是很在意顏值的話 因為戰66的額頭挺寬 戰66三代高色域挺值得推薦的,而且是活動價的時候,高色域i5版本能有5099的低價。感覺非常值,這款介面齊全,擴充套件性也很好。如果沒有活動價,可以看看什麼時候有學生價,也是可以的。mx250不能夠讓你玩什麼遊戲了,基本網遊,mc不加什麼mod也...

星際爭霸2的乙個佛系玩家求乙個星靈的戰術?

自閉鋁離子 我教你個無敵戰術。這個戰術是,be bg bn bv by,野乙個be bg。然後開啟知乎,提問 星際爭霸2的乙個佛系玩家求乙個星靈的戰術? Wolfy 教你兩個最簡單的,b站學的博雲兄,我就只靠這兩個戰術上的鑽石3 亂拳打死的老師傅不計其數 1 單礦稜鏡4bg一波流 開局補農民插個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