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女神但沒有胸,男友覺得沒興趣,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4:50:14

1樓:黃韜滔

gay 或陽痿 。分手,找乙個喜歡你的。

2樓:

你好。我覺得你這個胸也不算小了呀。再看看我的比你的還小也沒顏。笑哭

3樓:

你這麼美,身材又爆好,何必拘泥於乙個不喜歡你這款的男生呢?相信我,中國絕大部分男生,相較於體胖腿短大胸的,都更愛你這款。

4樓:一碑電影

如果我真的喜歡你,就算你是平胸,對我來說,也是行走的荷爾蒙

5樓:

到底是有多漂亮才有勇氣說第一句話→_→

6樓:薯條蛋撻小泡芙

那你男朋友不喜歡你吧,真心喜歡你肯定不會提不起興趣來啊,何況是血氣方剛的年紀。

反之,要是你男朋友那那什麼小,你會因為嫌棄他不想什麼嗎?不會吧。而且沒見識過的話,你也不會知道是吧。所以感覺你男朋友,找過不少大胸妹。

你們這樣會導致生活不幸福的,分手吧。

7樓:裝嫩

等等,題主是不是有大丁丁的那種女神?

8樓:

幫他口,還不行就是陽痿了,不要找那麼多理由

9樓:

題主的女神指的是芙蓉姐姐這種標準?

10樓:劉小刀

題主你把你最強大的優勢之一給打碼了,我們該如何判斷呢?

請讓我們瞻仰一樣您的絕世美貌

11樓:

你把我塞進後備箱飆了一路,然後問我怎麼提公升車技。我要怎麼答?

12樓:

看到前面兩句我都想笑。題主男,鑑定完畢。

13樓:潘安仁

關鍵還是第一學歷啊,我知道有的男生,面對非985的妹子都硬不起來的,你男朋友可能就是這種!

14樓:

他可能性取向有問題吧。正常男人不會對女人提不起興趣的。更何況是美女。沒掏空身體對得起自己?

以上回答在題主取消馬賽克後生效。

15樓:漠北星辰

你男朋友大胸朋友多,性經驗豐富,閥值提高了。 讓他禁慾乙個月然後適應你的身體。

16樓:魏超

你不在的時候你男朋友沒少玩……

17樓:

懷孕胸就大了,你可以問你男朋友,是他想陪著你一起等胸變大,還是等你把胸變大了再找他。

18樓:張靠譜

就開頭這幾句就有種在村頭技校跟王翠花劉美麗張淑芬一起叱吒整個選美界的感覺。

19樓:TOMATL

請把碼去掉,我們才好給你提供建設性的意見!不然沒法對症下藥!

20樓:緹鰙

追你的時候怎麼不說?

分手,下一題←_←

21樓:

分,換我,我只看腿不看胸,你這樣的妹子對我來說簡直完美,喜歡的不能再喜歡

22樓:木木

開頭就說如何如何漂亮,如何如何有名,可是你一上來就把最吸引大家的地方打了碼

23樓:

分吧,這麼優秀的姑娘沒必要為了別人的心情而委屈自己,一定要找乙個真心愛你的,真心疼你的。

24樓:仙人掌上雨初晴

不是遇到騙婚gay吧…

你和他說,這是一次能讓你一手帶大的機會,別人都沒呢,哼

前男友突然刪除關於我的動態但沒有刪留言還可以挽回嗎?

刀刀 我們有些人去剪頭髮,換乙個新的環境,換乙個新的工作是為了什麼?是為了重新開始。他都重新開始了,你卻在追憶讓他並不覺得理想的曾經。當這個問題問出來的時候你就該知道,你不知道能否,你不知道的時候就是沒有把握。人家重新開始了,而你為什麼不重新開始 再回首已是深秋 根據你的論述看,你們分手很大一部分原...

男方家答應買房,但一直沒有行動。詢問男友,得到的回答是「沒錢,怎麼買,借高利貸嗎?」我該怎麼辦?

乙個小糰子 最優解是自己買。既然對方這麼說,其實就是不想買,口頭答應,也只是想糊弄你。如果真的想買房,肯定會有計畫的,比如自己存多少錢,父母能否支援一部分,你那邊可以存多少出多少,大概需要幾年等等的規劃,而不是直接說借高利貸,說明對方風險意識不強,不知道借高利貸的危害,也不想負責任,只想白嫖。分手不...

男友控制慾強但確實特別喜歡我,有沒有改變他的方法?

同問!跟男友分分合合3年多了,他是乙個很強勢的人,什麼都要我聽他的,只要他方便,只能跟他一起,不能在家住,不能見異性朋友,見閨蜜只能吃午飯,不能吃晚飯。種種 最近的兩次分手,一次因為我臨時加班沒辦法如約見面,他很生氣,要我請假陪他,補償他。最近一次是因為我領導請吃飯,他不想我去,我去了。然後他提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