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興趣的條件下學習英語?

時間 2022-01-24 04:50:11

1樓:微信使用者

沒有興趣幹嘛要學?除非是為了應付考試

2樓:雜誌鋪

學好語法是關鍵,聽寫能力是基礎1

瘋狂英語初中版

適讀年齡:初中生

雜誌由國內特級教師與英美專家聯合編輯,它的專業性讓家長們放心;內容時尚、有趣,貼近初中生活,兼顧課內與課外,它的趣味性讓孩子都喜歡;雜誌立足純正地道英美語言和文化,突破國內各地中考,讓孩子學習地道英美語言和文化,在中考中取得優異成績!

2

英語街初中版

適讀年齡:初中生

閱讀無障礙,知識多又多!《英語街初中版》會帶著孩子周遊列國,教會孩子英語該怎麼用。而且裡面有孩子喜歡的時事新聞、幽默笑話,課堂裡所不能見到的奇妙東西,培養出孩子的語感。

更有貼近中考輕鬆的英語閱讀學習資料,讓孩子決勝中考!

3樓:shirley

一.出國直接使用英文

二.靠自己的意志力

三.定個目標,找個老師監督自己,從小到大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學習目標

4樓:英語資料控

培養興趣,比如開始看美劇,看名人演講。

5樓:小凡

沒有興趣還是別學了,省下時間去幹感興趣的事吧

6樓:既然如此

這真的很難,我認為興趣是動力之源,所以……你覺得你能沒有興趣的學下去嗎?

7樓:時笙

要想想你的英語四級和六級,逼迫自己去學,實在不行,多看一些經典的英文電影,你會發現有些很好的句子給人的味道只能用英文來表達

8樓:OMZY

沒興趣就先培養興趣,可以看英語電影(帶字幕),看那些推薦用來學英語的電影。每天要堅持背單詞,背單詞應該不需要興趣吧。

9樓:

這麼提問,說明英語對你確實有用。但問題本身不是如何學,是沒有興趣。

對學英語沒有興趣的原因可能有兩個,乙個是還沒找到非常有效的學習方法,第二是在高階過程中遇到了難題,至今沒有努力克服掉。

簡單實用的學習方法

所以,成年人還是要理性一點,嘗試攻克這些學習中的難題。不如給自己制定乙個計畫,分階段完成。學習路上,沒有喪。

10樓:Wood Whale

為什麼日語學得快學得好呢?除了考試,動力在哪呢?題主可以分析一下。

學語言有很多相通的方法,題主可以借鑑學日語的方法來學英語。日語能堅持下來還用來考試很厲害了。不要直接否認對英語沒興趣,可能只是沒有找到感興趣的點。

語言傳達了很多東西,比如電影,藝術,演講,科技產品,食物,如果你對某個領域感興趣,應該也會對這個領域的人們是如何交流的,有什麼觀點也感興趣,可以試試從這個角度入手。

如何在不背後議論他人是非的條件下提醒朋友某人品德不好?

安夢心理 或許並不一定是對方品德不好呢!如果不想背後議論那就私下跟朋友聊聊這些點,先不要下定論,或許這裡面可能會誤會,只是關於一些想法好好跟他交流一下,這樣他的防禦性就沒那麼強,你也就能做到提醒他的目的了。 大蔥 那就不必議論,用最含蓄的表現,最直接的觀點,給你的朋友,選擇權在他,提醒她是你主動擔當...

如何在不改牆的條件下在通透空間隔出臥室?

任傑微改造 安放一張羅漢榻即可。這個次臥每個方位放都有不一樣的體驗。羅漢榻三面有圍,藏風聚氣,臥 座皆可,您這個次臥用這個比較便利,空間可以保持疏朗。祝您生活愉快 次日補充 如果必須封閉圍合,您知道的,將會出現次臥曲徑通幽之感,不知您對這種感受能否接受,一種有趣的迴廊交通方式。1 封閉的空間次臥 2...

如何在極其簡陋的條件下,設計出優秀的黑板報?

留蘇 之前有過輔導老師的經歷,在和同學分享的過程中接觸到有關黑板報的相關資料。其中,有位同學這麼和我說過 自己是班委,同時負責班級活動及日常的板報工作,但因為素材太少 模板單一 每次的板報內容略顯空洞和單調,負責協助自己的幾位同學每每到出板報的時候也有些頭大。本著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角度,黑板報說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