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抽血化驗才能判斷是否得病,所以豬血很髒,所以不能吃?今天聽到這個說法,無力反駁,求教學醫的大神。?

時間 2022-01-24 04:38:52

1樓:我不知道

你們還真一本正經的回答這種問題啊?不吃豬血是一種信仰,醫學解決不了的,愛吃不吃。

鑑於提問者的鬱悶心情,我想問問你確定要反駁嗎?好吧,給你最佳答案:血液的作用是營養器官和肌肉,就像茅坑裡面的尿湯,肌肉和內臟器官就是泡在尿湯裡面的屎。

你婆婆吃肉嗎?吃的話就好辦了,你就按上面說完,再加一句屎你都吃了還嫌這點尿湯髒?

2樓:Squidward

因為得抽樣檢測才能知道水乾不乾淨,所以水很髒,所以不能喝。

因為得抽樣檢測才知道飯菜裡有沒有細菌等微生物,所以飯菜很髒所以不能吃。

因為得抽樣檢測才知道空氣裡有沒有漂浮的病毒顆粒,所以空氣很髒,不要喘氣。

對於不確定的事物直接否定的話,咋反駁都行。

3樓:arrayhu

首先,抽血化驗判斷得病不得病,和豬血很髒沒啥關係。其次,豬血是做熟了再吃,經過胃酸和消化酶消化,又不是把豬血打進血管裡,所以裡面有的細菌或者其他東西基本都被殺死了,比較擔心的倒是類似於導致瘋牛症的阮病毒之類的高溫也處理不掉的玩意。

4樓:清風山崗

豬血很髒不能吃是啥意思?血液不一般是紅白粒三系加上一些凝血因子,纖維蛋白組成。就算生病無非是一些物質多了,一些物質少了,為啥就不能吃了。如果血液中有致病物質,那生物體不早嗝屁了嘛

5樓:薛西弗斯

首先血檢確實能為許多疾病提供診斷依據,但是非常有限,作為金標準的血檢極少。因此這個假設的前提就是錯的,要擺爛的話作為金標準的病理組織不是更髒?乾脆所有動物的肉,腸,肺,心都不要吃了。

此外,從血檢能用來判斷疾病到所有的豬血都不能吃,這中間的邏輯跳躍簡直隔了乙個東非大裂谷。就彷彿王力巨集pc,所以所有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一樣。

怎麼才能判斷自己是否掉進了微電子的坑里

Serai Zhang 有一種坑是 不想走學術路線還進入了材料器件領域,並且老闆非常push,導致沒有時間學習ic設計相關的東西。等到了找工作的時候,就傻眼了。 楊工 只說數字IC方向。坑可能是因為大學老師 導師 可能更厲害的方面是演算法,是應用方向,而不是具體架構與實現。所以大學老師很難把具體架構...

我想知道如何才能判斷自己是否真的想要出國留學(明年七月份去澳洲讀高中去)

UNILINK 判斷是否真的想去?那就想想去了澳洲讀書能給你帶來什麼,你又願意為它放棄什麼唄 去了那邊成績差,這個慢慢來吧。其實在國內成績中等的話,去那邊大部分都是適應的了的,當然英語不能太差。遇到事情咋辦,這個年齡在國外讀書肯定多少會有點害怕啥的,但小U覺得不用過於擔心,其實也有很多同學中學就去國...

有沒有什麼能判斷自己是否得抑鬱症的測試題

混血小甜心 去看醫生,別一味相信網上量表,可能會沒那麼嚴重但反覆暗示自己生病把自己真的整抑鬱了。我當時確診是做了scl90 艾克森焦慮還有乙個我忘了,拍了心電圖還是什麼玩意,又跟醫生嘮嗑嘮了點時間才確診的。 雜說 十分肯定地告訴你 沒有!心理測試題只是心理診斷的乙個輔助工具,不是主要的甚至不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