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三年不牽手不接吻沒有什麼親密接觸正常嗎?

時間 2021-12-20 01:30:33

1樓:知你長短

我們談了三個月就睡了,你們三年還沒有接過吻啊!不明白你們談的是個啥,還有什麼意思啊,都不能算是在談戀愛你們,只不過就是關係好的朋友罷了。

2樓:南笙情感

一定是不正常的。

我們談戀愛是為了什麼?無非是想要享受兩個人的親密關係。比如牽手,比如接吻,比如發生實質的關係。

如果你們只是剛在一起,甚至來說是剛認識,沒有肢體上的接觸和公升級,我都能理解。你也可以解釋為男生沒有戀愛的經歷,不懂得怎麼去公升級關係。

但是題主你們都談了3年的戀愛了,甚至於沒有什麼親密接觸,這肯定是不正常的。

不管男女,只要心裡喜歡對方,一定是會想要去接近對方,想要跟對方有更加親密的舉動,甚至很樂意對方和自己保持著這份親密的關係。這跟對方多少歲,是不是初戀,沒有什麼關係,人的本能就是如此,想要親近自己喜歡的人。

不知道題主是否有和男生好好的溝通,聊過這個問題,還是男生有其他的難言之隱。如果沒有,建議題主還是要趁早找個機會,好好的跟男生溝通,了解男生心裡真是的想法。不然,最後很有可能是彼此浪費了時間和精力,卻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結局。

如果三年不讓你談戀愛,只能工作沒有休息很累,但有個好事業能賺很多錢你願意嗎?

皮卡丘的小智慧型 哈哈哈哈 我上大學了之後就覺得愛情真的不是首選,麵包才是。乙個好事業,能賺很多錢,這個經濟基礎,決定了你三年之後的人生,是上坡還是下坡。假設個不是很合理的情況 18歲的女孩子選擇了不是很合適的愛情,捨棄了工作,或許三年後她收穫的就只是乙個上天入地的孩子和生活的一地雞毛 大概率就是這...

和女朋友戀愛三年,不告訴我住在哪,這是為什麼?

分分分,我前女友就這樣,而且生活中應該呈現的不止這乙個問題比如 過度揣測男方話裡的意思 不斷試探男生的底線 會因為一點點小事情爆發情緒 太多了我就舉幾個例子1 有一天晚上七點多她往學校走,我沒有看到訊息沒回,她直接爆發不高興,哄好了之後的幾個月不斷翻這件事的舊賬,並不斷重複那時候她特別想分手 2 有...

轉行三年,好像學會了很多東西,又感覺沒有什麼成就感,你們是怎麼安慰自己的?

開心的小兔子 向下比較而不是向上對比 優秀的人太多太多 當然向下比較容易造成在固步自封,沒見過世面的亞子,但壓力小!anyway,還是要不斷努力,幹一行愛一行!腳踏實地,認真! 楊毅 別人眼中的成功與否,往往是從外在的角度來衡量的,比如你拿到了多少薪水,做到了什麼位置,專業能力比同齡人相比又處於何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