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認籌是什麼意思?意義在於什麼?

時間 2022-01-24 07:41:08

1樓:澤一

首先要清楚股份認籌的定義與實際市場所反應的效果結合自身切勿盲目跟隨

2樓:與鷹為朋

所謂「認籌」是深圳開發商從香港同行那裡學來的乙個樓盤營銷手段,不過,淮橘成枳,「認籌」來到內地之後,卻正以另外一種形態「肆虐」開來。

「認籌」的具體操作大致有以下幾個環節。

首先是消費者去開發商那裡填寫個人資料,在交納一筆數額不菲的「誠意金」後,將領取到一張叫VIP卡、VIP護照、VIP消費卡或認籌卡等名稱五花八門的「證書」。拿到這些「證書」之後,消費者即獲得了「認籌」資格。但往往有「認籌」資格的消費者的數量會遠遠超過樓盤實際推出的房屋數量。

第二步就是所謂的「解籌」(一般的開發商在取得預售資格後才開始「解籌」)。在「認籌」數超過實際可提供的房屋數量的情況下,開發商一般採取「抽籤」的形式,從已「認籌」的消費者中「抽」出可以選房者。之後,被抽中的選房者在統一選房號統一交首期,統一簽署認購書或預售合同,挑中房號後,將與開發商簽訂「認購合同」。

之後再是簽訂《預售合同》或者《房地產買賣合同》。

任何形式的「認籌」、「內部認籌」「VIP排號」等行為,都是房地產開發商在沒有取得「預售許可證」之前的非法活動,是國家明令禁止的。

什麼是意義,意義這個概念到底是什麼意思?

永恆領域 如果我們不能爸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都看做是有意義的,不妨找出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事情,和大家分享吧,不要害怕意義很多忙不過來,其實意義太少太少了。 秋日悄悄話 意義是原因 任何行為都是有原因的。不管是主動的還是被動的 不管是積極的還是消極的 不管是客觀的還是主觀的 不管是有利的還是有害的 不管是...

內網穿透是什麼意思 DDNS是什麼意思

花生殼內網穿透 這問題好像專為花生殼而設。先了解一下內 網路。內網其實就是在公司或者是家庭內部建立的一種區域網絡或者辦公網路,可以實現多台電腦之間進行資源共享,包括裝置 資料 資料等 網路是由乙個閘道器與其它的網路系統連線,相對於內網而言,這種網路系統稱之為外部網路,也就是我們經常說到的網際網路。內...

「精神」一詞是什麼意思,有什麼意義?

張煜公升 革命的樂觀主義精神有什麼意義呢?如果沒有,二萬五千里長征有可能完成嗎?沒有。完成不了二萬五千里長征,有可能站在天安門層樓上向全世界宣布 中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可能性?同樣沒有。那麼,今天的我們生活在怎樣一種狀態之中呢?感恩,不是乙個願望,更不是一種信仰 乙個人沒有對今天充滿感激的真情實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