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單如何刷經濟

時間 2022-01-24 07:41:03

1樓:肖小海

中單的錢是打架打出來的。

是支援的時候順帶蹭線蹭出來的。

即便中路的線沒人碰,中單全吃了也是四號位經濟。

發育路有錢,對抗路控野,打野拿人頭。

中單守著線能有什麼錢?

2樓:尷尬的一次改名

直接玩不需要經濟的中單吧,哈哈哈哈。刷啥經濟呀,天天在中路團建。除非別人去打團,中單去清線。

3樓:暮色圍困

中單這幾個版本都是沒有刷經濟這個說法的

你要思考的是怎麼比對面有錢

通過擊殺和推進抑制對面的發育是中單打出經濟差最理想的方式只能說排位含金量真的低,問這種問題的人是50星的選手

4樓:周一

找一把兩邊實力差不多的局去覆盤

仔細觀察自己的支援頻率和質量

減少無效支援的次數,多刷野蹭線

法核必須在隊伍的一二號位才能真正起作用,沒到就別打架一直發育當你分均經濟在700多時候也就差不多了

5樓:我這瓜保熟

上賽季25星巔峰1855,這段位你要是覺得行就接著看

我是玩打野的,中單重要的是支援也不用我多說,但更重要的就是支援時機。除了操作,對支援時機的把控就是決定我給中單留多少線的標準。也就是不光要支援還得會支援

那種清完線不知道幹嘛就上路下路隨便挑乙個去支援,然後對面半天沒露頭他就一直在草里蹲著,中路兵線都要到了他還沒有往回走的想法。我以為他要掛邊就把中路線清了。誒我剛動手他反應過來還有兵線要清,擱那發開始撤退。

這種中單是我最討厭遇到的。他清完線支援只是顯得他會玩而已,實際上跟縮在塔下沒什麼區別。你問他為什麼要抓上路/下路,他不知道;有沒有把握抓到人,他也不知道;不管抓沒抓到人,你問他支援之後該幹嘛,他還不知道。

這時候,我作為乙個打野,還有給他留兵線的必要嗎?就算我真不單吃他線,也不蹭他線,他經濟能高哪去?

工具人能掛邊,法刺也能掛邊。區別就是法刺掛邊拿到的個人收益必須要跟你一波線的收益差不多。你掛邊拿到了人頭助攻蹭到了線本身就是賺的,打野單吃中路線有了經濟不說沒準還能摸兩下塔。

對面一定會有人來守中塔,也就代表了最少會有乙個人被兵線限制,再加上中單掛邊殺了對面邊路,還會再少乙個人。這時候不管是轉中還是入侵都能讓對面陷入我們的節奏。可是,如果沒抓到人呢?

蹭到兵線了還好,中單去邊路蹭一波線跟打野蹭中單一波線對於中單來說經濟沒差多少。如果連邊路線也沒蹭到呢?工具人沒經濟還能打出控制,給對面套上debuff,你乙個法刺沒經濟沒傷害還有什麼?

我前一陣子打匹配玩馬超,對面中單是婉兒。媽的中路放了兩波線就為了抓死我。中期開始我碰見他就開疾跑戳。

放了兩波線只拿到了乙個人頭(他從河道草出來的,所以邊路線肯定蹭不到),還拉到了對面邊路的仇恨。你說,這值嗎?

所以支援時機這方面法刺比工具人更重要

不管是哪個位置,經濟都是要靠自己刷的,不是靠隊友直接喂你嘴裡的。對於打野來說一波線可能就是一波節奏,說不好聽點都是路人你要靠自己我同樣也要靠自己。你中路的線自己不想著清那只能我來替你清

刷錢,無非就是蹭線抓人,但你得知道你抓這波人能不能彌補你沒清到的線,彌補不了那就直接回中,最壞的情況也就是跟打野一起吃一波線。如果回中路回的快,還能去蹭邊路的下一波線,還能跟打野去入抓人入侵,沒準還能順到乙個藍。這可比什麼都撈不到強太多了

如何看待電商變相刷單?

黃策 這種事情就是只要有第乙個做了,後面誰不做誰薩比誰吃虧但又有什麼辦法呢?法律又沒硬性明確規定這不行,商業不就是玩兒這些麼?只有靠阿里來維繫規則啦 但是,你產品不好,刷了也白瞎,一塌糊塗。 Hugh於厚顏 能夠長期存在就有其合理性 在商業裡有很多手段比刷單可惡的多。作為中小企業,根本還在於做好產品...

刷單真的靠譜嗎?

白白 不靠譜吧,我以前剛下學的時候,刷單被騙過一次,騙走了400元,雖然不是個大數目,但對於剛下學,沒有工作的我來說已經是打擊了,後來就不輕易相信網路上的東西了。這是我經歷的坑,但是並是所有刷單都像我一樣,是被騙的,有掙錢的,只不過很少。 想喝滿杯香橙 反正我是不刷了。因為這個還跟室友吵架了。她拉人...

lol如何玩好上單和中單?

HANsiqi 意識培養可以看某貓tv的老頭寡婦,他抓人就很靠意識,琢磨對面心理。對抗英雄時要知道是前期中期還是後期,明白敵我的發力點,明白英雄厲害在哪,躲掉關鍵技能,讓對面無法發揮技能優勢,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實在不行就ban了唄。關於防gank,看小地圖必不可少,但你要學會像打野一樣思考,憑每次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