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戀愛580天 男朋友今年考研 吵架的時候用語言傷害我 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2-01-24 07:41:07

1樓:聽雨

你們兩個人的人生目標可能不太一樣哦,如果太累了就放手啊。

2樓:女超人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在一起一年半了 ,前不久考研陪了他半年,他忙他的學習,我忙我的工作,知道他沒有時間陪我我就找了乙個離他學校近的工作,偶爾他抽吃飯的時間我們去他的學校門口吃飯,兩個人也會吵架,但是都能互相理解,他也知道他陪不了我就會主動抽出吃飯時間陪我吃飯,就也挺好的,但是一直持續冷暴力的話,留些時間給自己讓自己忙碌起來,不要想太多,一句話順其自然就好

3樓:xiaoxiaotu

人家考研你一邊玩去,別打擾別人

4樓:小女子不才

可以先冷靜一下壓力大的時候容易發脾氣要理解

5樓:漠然

主要還是看情況吧,如果這種語言傷害只是一時衝動平常都不這樣那不至於分手可如果後面吵架都是經常性這樣那就得考慮原因和還有沒有必要處了

6樓:乙個有點壞的好人

你要是因為吵架而分手,等下次你同樣還會因為吵架而分手或者吵架離婚。最後成為大齡剩女。分手解決不了問題。很多大齡剩女都跟你現在這麼想的。

7樓:一顆逗豆

可以仔細說說嗎只看這些片面沒實錘截圖我建議你分了

8樓:心安

不知道。別人沒辦法了解你倆的事

9樓:靈軒

題主還在嗎,現在咋樣了,已經過去一天了,不知道該不該回答

10樓:yuchen

男朋友可能想換個目標重新開始了,年輕就是好,隨時可以換人。

11樓:Steven K

一年半的時間算可以的,首先可以明確的是你們的關係已經過了熱乎勁兒,他已經逐漸不把你當回事了。

其次親密關係中無論男女哪一方變現出低姿態都會被對方瞧不起並且無法挽回。

所以無論如何你都要先做好離開他心理準備,並且先主動提出進入一段時間冷靜期,這個期間是對他的考驗同樣也是你的。你們的情況看來,

冷靜期乙個月為限,這個期間盡量不要聯絡他。

和男朋友談戀愛三年了,男朋友始終沒告訴家裡人,我該怎麼辦?

yoyo 其實我現在的處境也是這樣,如果中間有溝通過,他也表示了他的意思,如果你相信他的話,就讓他來處理吧,只要他心裡真的有你,他就一定有辦法處理好的 奧利奧半夾心 我也是。心塞?老因為這種吵架。我就是心裡不舒服。談的第一年就帶他見我父母。我們談了3年,他爸還不知道他有女朋友,我就覺得我就這麼見不得...

男朋友和別人說,「女生談戀愛都想結婚麼,談戀愛不就是玩玩」,又和我哭著說,他想和我認真,該不該相信?

磨磨唧唧 在我看來他和別人說的話真實度比和你說的話真實度高。之所以這麼說給你聽,無非是想在你這裡索取得勝利到更多的東西。一般能說出這種話的男生,多數和你走不遠,你自己心裡也會因為這些話開始對他有了芥蒂。 人家是猛男吖 談戀愛可以。但在確定結婚前,談戀愛的時候最好不要做那種事 相信有責任心的男性也不會...

談戀愛女朋友對男朋友愧疚?

我也好好奇這個問題.為什麼自己會產生一種愧疚感,準確的說是一種壓力.我很喜歡他,真的很喜歡了。但是總覺得他付出了好多,我本身就屬於悶悶的那一類,不太像一般談戀愛的女孩子會撒嬌會給驚喜,就感覺好像有點對他會不太公平. 我也這樣!umm我覺得是小時候經歷了一些事情叭 很小的時候沒有感覺,越長大越回想起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