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設計師有錢途嗎?

時間 2022-01-24 07:52:32

1樓:Billfish素材管理工具

大部分人認為設計是乙個容易上手,掙錢很快的職業。於是很多人選擇了設計。

平面設計有前途,而且有錢途。在任意行業中那種、天天吵吵沒前途的人,一定是這個行業底層的人,真正的大佬們天天有幹不完的事情,有做不完的訂單,就算閒下來,也有看不完的書,做不完的筆記,停不下來的練習,他們沒有時間怨天尤人、抱怨領導,抱怨甲方,抱怨同事等等。

設計確實是有前途的行業,沒幾個真正的設計師是只靠著工資而活的,所以進入這個行業的,一定要堅持下來,或許三個月前你的實習工資還只能餬口,但是三個月後你的工資可能就上了好幾千,再過半年可能就再翻一倍,等你能接單子的時候,就又是另一種生活格調了。

2樓:呵呵噠

這個就比較尷尬了,賺大錢比較難,但是餓不死,如果你努努力,提高一下技術,那你的薪資也還過得去,生活水平也還不錯

如果你是對設計比較感興趣,可以看看這個大咖日常的乾貨分享,挺有幫助的:

天琥教育

3樓:

設計沒有錯對,沒有門檻,產出一般沒有價值,所有不會有錢途。

被稱作 設計 師的你,是位 設計 師嗎?

Ethan 一門 對於設計師這個頭銜來說,每個人的定義應該是不一樣的,比如有的人對於行業的憧憬,當成乙份信仰來看的話,那麼設計師,是乙個方向的概念性定義。如果只是為了戴上這頭銜或許一定的收益,那麼你說自己是設計師,那麼很快也就是設計師了,畢竟賺錢這件事,比做設計可容易得多,就自身而言,面對設計這個行...

你覺得美工與設計師的不同?

誰禿誰知道 除了做到專業有素 人崗匹配,更多還要從價值觀 自驅力 團隊協同等多維角度考核候選人,所以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的團隊人員數量 質量相比過去一定程度上都有所提公升。設計師招聘除了所學專業 基本技能和相關經驗要與崗位匹配之外,我們比較看重的是設計師的深度思考能力 執行力和創新力。雖然聽起來很虛...

設計師都覺得宋體很難看嗎?

風清揚 左邊是北京地鐵用的黑體,右邊是香港地鐵的宋體字。可以自行對比感覺一下。實際上我們指定地鐵字型必須使用等線體這一規定並非必要。改良宋體在辨識度和美感方面完全超過黑體字。 謫仙 字型對於設計而言一般分兩種型別 一 實用性字型 所有的目的都以文字的可讀性為先 二 裝飾性字型 就完全只是用來裝飾,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