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女,銀行工作6年,普通家境,目前是零售客戶經理,不想做銷售,想裸辭考CPA考公考,請問可行嗎

時間 2022-01-20 14:42:39

1樓:栗子

裸辭考CPA不值當,真可以好好規劃課程,然後時間安排合理,工作期間慢慢就搞定了

2樓:格律詩貳貳壹號

千萬不要裸辭,我分析過,樣本量五十二,實在不好找樣本量了,專職備考通過率0.97%,雖然時間更多了,但心情會受很大影響,坐吃山空不好受!

3樓:一頭可愛的豬

不要辭職考cpa在職也可以考一年2到3門,很快就過了

4樓:王小旭

不建議裸辭考CPA,CPA只是乙個證書,從事財會工作還需要有相關經驗,沒有相關經驗,從銀行轉型做財會,在找工作時候會遇到困難,而且工資水平可能會有落差。

不建議裸辭考公,考公上岸概率沒有那麼高,除非你做好背水一戰的準備。

建議邊工作邊找其他出路,出路差不多了再辭職。

5樓:你家小石頭

裸考的代價有些大,如果失敗的話,不知道承不承受得起。

如果是CPA和考公2選1的話,那還是考公先解決生存問題。

為我關於CPA考試的一些介紹,你可以看一下。

考cpa自己學習可以嗎?

cpa到底有多難,比高考還難嗎?

今年的CPA沒有報名,現在準備2023年CPA會不會太早了?

在校大學生CPA一年過兩科困難嗎?

小白考cpa需要先考初,中級會計打基礎嗎?

6樓:董小九

CPA戰線太長,可以考,但是為了生計問題,還是先考公務員。

7樓:暖暖陽光

不建議裸辭,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備考,萬一裸辭後沒有考上,那時候你會非常焦慮。做零售客戶經理還是有很多時間,完全可以在不忙的時候備考。

8樓:智勇

考CPA就算了不解決實際問題,考公考事業編到時可以,但最好不要辭職。

女28歲,在銀行工作6年,當過大堂經理,現在是理財經理,建議繼續做理財經理呢還是轉櫃檯呢?

初次的風 感謝的大家的關注與解答,我已經從低谷走出來了,我想清楚自己還是喜歡做理財的,但是理財經理最重要的是客戶,我工作6年了辛辛苦苦積累的客戶,領導一句話就要我交出來給別人,之前受不了這個結果導致抑鬱了而已。領導上年調整了一次,今年又調整了一次,我的管戶資產又回到我剛剛開始做理財的時候了,你們說我...

30歲,女,銀行工作7年,如何移民紐西蘭?

不鏽鋼熊桑 IT很在國內多數996,上班比較辛苦。但是在紐西蘭絕對是吃香。如果打分不能直接到160的,那個whv或者sfv簽證過來找份工作就可以申請移民了 哈普啊 直接找工作是不可取的,估計也找不到。留學再工籤是乙個可行的途徑。讀研吧,你老公或者你自己都可以考慮。有學歷相對來講比較好找到工作。單憑I...

29歲,女,銀行底層,時常覺得累與迷茫,沒勇氣掙脫,沒能力享受,不知該何去何從,懷疑自己,該怎麼辦?

xlzh121 沒有乙份工作是不受委屈的,各行各業,底層的人員都是執行政策,具體幹活兒,只是因為每天的工作基本都是重複,身心漸漸疲勞,不再有新鮮感,想逃離,可身上的牽絆太多。有句話這樣說,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過著平凡的一生 必須接受我們多數人都是這樣碌碌無為的過完這一生,不會在歷史上留下痕跡。工作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