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飯上了乙個超優秀的偶像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20 14:42:37

1樓:哈哈哈哈

在別人眼裡可能覺得他各種不好,演技差,但是我是被他的性格他的為人處事的態度所吸引,他在我心中就像是月亮星星一般的存在,我愛他,僅此而已

2樓:

優秀的愛豆會吸引同樣優秀的粉絲,愛豆和粉絲互相激勵,共同發展。

粉絲會覺得:我的愛豆那麼優秀,作為TA的粉絲,我不能丟TA的臉。或者會想:我的愛豆都那麼努力了,我再不努力的話,都不好意思見TA的面了。

愛豆會覺得:我的粉絲都那麼優秀,我憑什麼讓他們喜歡我,再不努力,我對不起他們對我的支援。

在這種互相鼓勵、共同進步的氛圍下,粉絲和愛豆親如一家。

3樓:黃子韜的C泡泡

就是自己眼光超級高,自家的人特厲害,膨脹的感覺( ̄▽ ̄)

但還是覺得偶像是需要有不夠優秀的一面的,更有反差萌~

4樓:茶biubiu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我的偶像超優秀,真的超級優秀。

剛開始是很開心,很驕傲的。

但是,後來,就會有一種無力感,一種不被需要的感覺,好像他有沒有粉絲都無所謂,被不被喜歡都無所謂,因為他真的很優秀,幾乎完美。

只顧自己爽的去飯偶像是什麼一種什麼體驗?

白衣梅子酒 飯偶像主要還是為了自己開心吧,如何有錢那就出錢多一點,沒錢的學生黨 比如我 那也沒辦法。雖然我確實是刷公演握手不投票,那就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嘍,剪剪cut什麼的。 做蛋撻的鄧老闆 難道不應該是自己爽?只要不打擾到其他飯,自己爽到就很好啊。我是外地黨,壓根兒就沒近距離見過偶像,將來也不打...

有男 女朋友的人飯偶像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蠕動蠕動蠕 話題裡貌似沒有love live相關啊希望不要被打啊!正好和男朋友聊到這個話題於是不請自來 沒有秀恩愛的意思啊 我會記得小姐姐讓我的生活變得多麼充實也會記得是因為小姐姐才逐漸了解你但是生活中並不是只有偶像 更多的還是你 匿一下吧 還是怕因為話題衝突什麼的被打 愛吃的snail 發卡拍為你...

有乙個喜歡了很長時間的偶像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已經33個摺疊了。每個人都在用生命來崇拜自己的偶像啊!Anyway我是在15年年初那陣剛開始的時候入的,已經兩年半了吧 嘿呀阿崔有頭牛 喜歡宋茜六年 她是我喜歡的唯一乙個時間這麼長的人 喜歡她似乎成了一種習慣 每天習慣性的刷有關她的微博,貼吧,b站 從她身上,我學到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 這麼多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