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學院面試 被教授誇作品好 是不是沒戲了

時間 2022-01-20 14:58:32

1樓:狸貓老師

瀉藥他如果說你作品做的不錯、整理的不錯、技術不錯的話,這是陰陽怪氣。

日本教授真誇人會說你作品做的很有趣、新穎,會從創新的角度去誇。

2樓:

1,題主有點凡爾賽了哈

2,如果表揚已經無法表達教授的認可,還讓教授怎麼做?

日本留學交流中心 - 知乎

這個是關於日本留學的圈子,大家可以關注下哦~裡面有很多整理好學習的資料,好看的日劇資源,也有留學的前輩在裡面答疑,大家有任何關於日本留學的問題都可以互相交流。

3樓:權萌萌1219

教授誇你作品好,為什麼就是沒戲了呢?說你作品好你覺得沒戲了,是說你作品不好,你才覺得有戲嘛?我不理解,,哈哈哈哈。

4樓:日本留學的小貓吖

1、面試的時候雖然被教授誇不代表著百分之百一定能合格,但是如果他從頭到尾都在抨擊你的作品集,那才是bbq了呢。

2、之所以有被教授誇都沒有好事這種錯覺是因為,部分同學面試的時候雖然跟教授相談甚歡,但是卻最終沒有合格(沒有合格的原因可能是多方面的),導致這部分同學把「被教授誇,但是沒有合格」這個事情過度放大了而已。

5樓:鹹蛋美少女

看你跟教授在面試過程中交流的整體感覺怎麼樣,如果教授問到的問題你都回答的很好,交流很順暢的話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

6樓:烏龍Tea

被教授誇作品好,那不應該是好事情嘛。起碼當下心情還是很好的。

既然已經面完,就耐心等待結果就好。現在的胡思亂想也得不出什麼結論。

7樓:有夢想的醬爆

被表揚有什麼擔心的?總比教授說你的作品不值一提,要好的多吧?

8樓:胖頭魚的知心小胡

也不是說誇你作品好就一定不是好事,但誇你作品好就一定比說你作品不好強

還是耐心等待你的考試結果吧!

9樓:橫濱設計學院

那要是說你作品不好,你又會怎麼想呢?

所以別想這麼多沒用的啦,過了的話阿彌陀佛,沒過的話準備下乙個學校就好。

擺正心態迎接挑戰,祝你合格。

怎麼給日本大學院教授發郵件

一灰 去學校官網上搜,都有對應教授的介紹。然後找到他的郵箱,就可以發一封言辭懇切的申請信了。最好能先去見教授一面,或者再去參加幾次教授研究室的seminar,讓教授對你有個好印象。最終能提高入學成功率。畢竟教授也是人,差不多的情況下當然選自己熟悉的,印象好的人了。反正我當年就這樣操作過的 日本留學生...

日本有什麼大學院的教授研究兒童文學?

知乎使用者 朋友,我現在就在梅花女子大學讀兒童文學。真心勸你如果要來日本讀大學院,一定要在能力範圍內選最好的。這學校我真是受夠了,在日本排名就很低,學生什麼貓貓狗狗都有。我親眼見過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還分不清形容詞動詞和副詞。老師水平也低,根本不知道怎麼指導。常常是死摳細節,忘了大局。我看透這學校之...

日本大學院已經拿到教授內諾後應該怎麼給教授發寒暄問候郵件

恁時相見早留心 我當時在專門學校,拿到內諾後,專門學校的老師幫我寫的回覆郵件是這樣的。XX先生 先日 世話 昨日 無事 事務室 審查書類 提出 研究生 院生 試験 合格思 今後 指導 願 XX 日本誠成教育 拿到內諾後可以先給教授回覆表示感謝的郵件,或是詢問一下有沒有需要做的準備和推薦的書目。並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