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可能遇到瓶頸了,是否選擇離開?

時間 2022-01-20 05:44:09

1樓:小鹽不閒

我碰上第一次瓶頸的時候在美術省聯考前乙個月,畫室裡的生活除了吃飯睡覺就是畫畫,有時候忙起來甚至飯都吃不上或者畫著畫著眼睛就閉上了。

那時心裡躁得很,覺得畫什麼都下不了手。可是沒辦法,來不及了,考試近在眼前,能怎麼辦?不畫了?那臨上考場手生了怎麼辦?沒辦法,硬著頭皮往上畫。

唯一讓人感覺好點兒的時候是換新筆了,用新顏料了,或者是買了一疊新的紙。那時候畫會有一點點煥然一新的感覺,稍稍順一點。

個人認為,應該是長期面對按部就班的生活讓心裡覺得枯燥起來了。如果題主並沒有什麼強壓壓著你畫畫,可以多出去走走,逛逛街買買東西,或者拍拍照什麼的,暫時性轉移下注意力,重新提起對畫畫的興趣。如果是強壓之下不得不天天畫,可以學我在聯考期間的方法,換支新筆,換換顏料都是還不錯的方法。

最重要的是要重新提起對美的興趣,這樣才可以激發對美的表達的熱情。

當手中的畫產生一種全新的氣息,或者說出現了靈氣(在非常輕鬆愉悅的心情下作畫,又有良好繪畫基礎做支撐,畫面確實會出現這種說不上的感覺)之後,題主的瓶頸期就過去了。

如果從始至終都未喜歡過畫畫,無論瓶頸前瓶頸後,那麼題主,以上建議也許並不適用於你。祝好。

2樓:青騎士

趕緊離開啊,早死早超生

以後這種所謂的瓶頸多了去了,你還每次都發個帖子叫喚不成

畫畫遇到瓶頸了,求大佬指點

依萍如洗 在看這篇回答之前,你先問問你自己 是因為你覺得你自己有素描基礎,就可以跳步學習嗎?先不說你的素描關係對不對,就這線稿都沒畫好,就急著上色了。在草圖上上色,那麼即便上色再好,也是個草圖。除非你是大師型別,再草圖打型後,直接用厚塗技法上色 但是新手厚塗翻車案例不計其數 你回想一下你學素描的時候...

打籃球可能現在我遇到瓶頸期了,速度有些不能再快了,彈跳還是老樣子,什麼動作也是做的差不多,怎麼辦?

程雲朗 投籃呢?抓緊上十天兩萬球的投籃練習呀 手動狗頭 不要說投籃練不准,投籃每個人有個上限,但是都是比你現在感覺到的要高很多的,無干擾的情況下長期練習的人在熱區應該基本是8 9成的命中率,在這以下都可以通過反覆投籃練習來精進,動作再漂亮,速度力量再好,投不進球都是白瞎。尤其是現在受庫里和勇士的影響...

健身半年遇到瓶頸,是否使用肌酸?

你缺的是熱量盈餘,不止是肌酸。增肌主要靠碳水來拉訓練量,而不是蛋白質,你減脂才需要多關注蛋白質。臥推20做組的話先別想太多,每次訓練做個十幾組臥推就好了,起碼先練到60kg做組再說別的吧。補給可以買,但你訓練量不夠,吃的也不夠,你不去自己加量 加餐那你自然不會有明顯的提高了。 健身聽我說 可以考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