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殺網殺為什麼先知必須順驗?

時間 2022-01-20 05:49:00

1樓:鬆餅餅

2樓:天曉

因為網頁殺沒有上警規則,發言順序一律是順序發言,所以預言家驗人(直接驗具體身份),選擇順驗可以直接確認下家是否與你站隊。若驗神,神基本上直接站隊;若驗狼,直接出查殺,屠城局出查殺好人優勢具大;若驗民,民也直接站隊。(前提是預言家發言位置非靠近末位)。

順位發言,在它報出身份前,你可以先報出它身份。

所以網殺悍跳預言家要去猜下家具體身份或者雙狼互做身份。

講真,預言家高位驗到強神狼隊直接交牌,沒意思。

3樓:

網殺的順驗是因為,他特麼有的板子是沒有上警規則的。第一天起來所有人都要發言

所以你要想去坐實你真先知的身份,就必須要報乙個你後面發言的人的身份才顯得更有可信度。

還有就是,因為你不知道晚上誰會被殺死,所以你跳驗的話,是有可能變成你驗的人在你前面發言

這就讓你很尷尬。

還有一點,網殺裡面的人,尤其是新手區,真的很讓人無語

不能穿神的衣服擋刀,不能不報身份,神不能藏民,瑪德必須起來裸打。他們根本不認你的邏輯的,都是按照潛規則在玩。有時候真的很憋屈。

你能想象乙個屁民給女巫獵人安排工作嗎?

你能想象我穿個獵人衣服出來擋刀,結果一大堆屁民非要出我讓我帶個人走坐實我身份嗎?

我滴天我不想吐槽了。

題主大人你就按照人家的要求好好玩吧、

4樓:董旭

網殺順驗是因為有表演這個東西,你驗表演高的人有一定機率驗不出來。為了防止這個情況出現,才有順眼這個預設規則

5樓:IAMMAX

誰說一定要順驗的……

(我不管我要摸妹子)

6樓:西齋RTZ

順驗就是為了提高先知發言可信度,因為大部分情況下當輪次發言即可得證

7樓:李蘭加洛斯

為什麼順驗,因為這樣你發言在前,是你知道後置位身份,不是抿的。然後他發言在你後面,因為你的查殺會有發言漏洞。或者給你拉警長票。

8樓:左木林

在網殺裡面,有驗出身份就站邊打這一說,如果你驗了後置位身份,他接水了,直接出對跳。就算身份有對跳,也是你的先知面大。

狼人殺網殺的環境為什麼對狼人限制這麼高。

L文 如果沒有這些約定俗成好人贏的機率幾乎為零,因為狼人有視野,四狼約好不跳,乙個情緒流乙個新手光環乙個貼臉乙個掛機刀人,讓你預言家報個金水查殺出來又如何?反正我開的房我都會說清楚,慫狼局狼人交刀,慫預言家局好人交牌,貼臉罵人點殺出局,進去不遵守就直接所有好人貼臉。 桃桃 玩吧是我一直在玩兒的軟體,...

為什麼狼人殺網殺不把角色位置做成圓桌,這樣不是更加貼近面殺嗎?

幻綾依華言三笙泠 我覺得吧,首先你手機是接近矩形,12人左6右6相對看著舒服,你整個圓的我覺得彆扭。好,就算你什麼3D視角,都沒問題,這個東西都不影響,你覺得好就行。然後,如果說你覺得做成圓桌為了避免被位置學打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太年輕了。我記得之前有個 勾股定理 說的是,預言家上,下,對三個位置必開...

為什麼狼人殺中夢魘很少出現在狼人殺卡牌 網紗和麵殺中?

姑且 第一,因為夢魘只適合面殺,夢魘的操作涉及到抿人,換種說法,如果不能抿人,夢魘甚至不如普通小狼,舉個例子,網殺給你夢魘,你第一夜怎麼操作?是不是只能空夢?第一天不管悍跳成功還是失敗,這個板子神牌是不是大概率不會跳?第二夜夢不到女巫或者守衛是不是處境很尷尬?而預女獵守的神牌配置,夢魘在兩個夜晚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