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的永恩為什麼不是暗裔?他與亞托克斯 韋魯斯和凱隱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2-01-23 08:55:00

1樓:

暗裔就不解釋了。

永恩本身就是強行復活了,他除了和亞索有關聯,其他就是自己被殺,然後遇到惡魔,那個惡魔在其他背景故事裡貌似也沒有提過,完全是為了永恩拿出來的設定。

這種復活是特例。

2樓:

有乙個誤區就是飛公升者和暗裔是兩個狀態,就和開關一樣

但是實際上兩者的轉化過程非常漫長,甚至可以這麼說,有的暗裔,作為純粹暗裔和純粹飛公升者的時間可能都沒有中間的轉化時間長。轉化的時間要花上數百年甚至數千年之久。

這是因為暗裔本質上是一種被虛空腐化的生物

虛空本身並沒有物質,它是利用虛空領域的精神力量改變現實世界中物質的形態,而改變東西的速度可能與這個東西的強大程度有關。

而暗裔轉化人類的過程和這個非常相似,對於強大的宿主,暗裔也需要大量時間來轉化。

所以其實英雄聯盟宇宙中現在並不存在真正的藍凱或者紅凱拉亞斯特,這兩個是遊戲展示的玩法。

背景故事中的凱隱就是乙個正處在轉化過程中的凱隱,也就是我們玩遊戲時還沒變身的凱隱。

其實悲觀的看,凱隱最後應該無法抵禦拉亞斯特,最童話的結局就是兩人像毒液一樣共存。

對於人類來說,花上幾十年甚至一輩子去抵禦精神腐蝕太漫長和痛苦了。

對於暗裔來說,人類一生短短幾十年,這個宿主廢了我大不了換個號。

3樓:king

暗裔名字裡得帶斯吧,亞托克斯維魯斯,但是貌似還得有亞?(好像劍魔會嘲諷維魯斯沒有亞字),那叫亞斯拉-永恩才是暗裔

4樓:無死角要瘋

暗裔都是兵器奪舍,而且都叫斯,永恩得叫永斯,再把他的那把惡魔刀換一換說法,說不定就能歸到暗裔裡面去了

5樓:望相容

你要是問個鱷魚是不是暗裔我都忍了,這尼瑪永恩跟暗裔八竿子打不著你怎麼把他們分到一起的?

6樓:不滅之握

力量體系不同

暗裔是因虛空墮落的飛公升者,新設定裡飛公升者力量來自龍王,所以暗裔的力量來自龍王和虛空。

永恩則是惡魔體系的,符文之地本身就有幾個級別比較高的惡魔,比如代表恐懼的費德提克,代表貪欲的塔姆肯奇等。永恩則是引出了新概念「亞扎卡納」惡魔,算是惡魔裡雜魚一類,惡魔的共同點是誕生於負面情緒且以此為食。

另外你提到的幾個暗裔也有不同,亞托克斯是完全掌握身體的,而維魯斯的情況比較特殊,肉體上完成了融合但精神上是兩個人類加維魯斯。凱隱則是肉體和精神都在爭奪控制權,永恩就類似於藍凱,反制了奪舍者從而變得更強大了。

7樓:塔夏-尤娜希雅

暗裔雖然看起來像是惡魔,但與惡魔沒有半點關聯,他們是偉大的半神存在,恕瑞瑪飛公升者,在與虛空交戰時被虛空力量腐化才成為暗裔,暗裔的力量來自飛公升之力,而虛空腐化並沒有加強它,反而還削弱了飛公升者對飛公升之力的控制能力

而與永恩相關的是一種靈體惡魔亞扎卡納,會被人類的負面情緒吸引,永恩在復生後被亞扎卡納糾纏,要去驅除這些惡魔,同時也在借用惡魔的力量,永恩的惡魔徵兆是那副面具(即裝備中的惡魔之擁),與飛公升者和虛空都沒有聯絡

他們看起來有一些相似,但本質完全不同

8樓:不回覆就是被遮蔽

非要說,永恩其實跟惡魔帶點關係,當和暗裔沒關係。

暗裔力量寄宿在宿主體內,影響神志,會變得暴躁,嗜殺。

也有因為遠古時代恕瑞瑪大戰艾卡西亞而引起的虛空裂縫撕裂,那次和虛空生物開戰的時候,眾多飛公升者被虛空能量感染,在幾千年後也被稱為暗裔。

而永恩應該既不算惡魔也不像暗裔。

他不像斯維因那樣可以使用惡魔之力,還儲存了神志和外貌。

不像暗裔劍魔、維魯斯這些擁有完全的暗裔力量。

永恩更像是個復仇的人類,雖然失去了記憶,但是惡魔亞扎卡納只是化為了面具永遠的在他臉上,而永恩雖然記憶被消除,但永恩依舊保留了對惡魔的仇恨,從此開始封魔之路,故此為封魔劍魂。

如何評價《英雄聯盟》暗裔劍魔更新後的大招失去復活能力?

莫問終章 這劍魔絕對是後娘養的,別的英雄越改越強,就他越改越坑,除了剛重做那一會兒還挺強勢的以外,就越來越難玩兒了。我最開始玩聯盟第乙個賣的就是劍魔,玩聯盟也是因為聽說了劍魔才入坑的,之後沒玩幾個月被動改了,挺不適應的,等好不容易熟悉了操作,直接重做了,心態瞬間炸了,之前改個被動我都花了兩三個月才習...

如何評價英雄聯盟國服將永恩的終極技能「Fate Sealed」譯為「封塵絕念斬」?

托尼叔叔丶 簡簡單單的五個字就可以看出永恩和亞索是兩個性格截然相反的人物。亞索衝動 魯莽,但永恩是充滿耐心和自律且正義感爆棚的哥哥。翻譯還是下了功夫的,按照人物背景性格等等,做了一定的研究,也為了迎合中國玩家吧。還有一篇關於永恩的日記 無鞘之劍 若無人御之,刀劍何為?教會劍客如何殺人很簡單。真正的挑...

為什麼風暴英雄裡的精英牛頭人酋長不是凱恩或者貝恩?

豐文山 怎麼都說是樂隊主唱?沒記錯的話是牛頭大佬樂隊,主唱獸人,鼓手牛頭,節奏吉他手血精靈,貝斯手巨魔,主音吉他手亡靈,對,就是那個彈起吉他來瘋了一樣的。 首先,簡短的回答下擼主的問題,牛頭人酋長樂隊跟牛頭人酋長 凱恩或者貝恩 其實並沒有太大的關係。根據我找到的資料,牛頭人酋長樂隊是惡搞暴雪員工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