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重複可玩性很高的單機遊戲?

時間 2022-01-23 05:46:09

1樓:滿地香蕉皮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這個心目中算是最好玩的三國志系列了(12和13都不怎麼感興趣)只要不選嚴白虎什麼的遊戲體驗應該很好……

2樓:大陽子

巫師三了解一下,你的主線可能會卡在某個中年人那裡,因為,幹什麼都可以,來一句昆特牌吧!

3樓:Super

巫師3,即使是過劇情,每次都沉迷

4樓:ZZZmaverick

策略模擬類:如文明

日漸投入類:黑魂,血源等的多周目

狂加mod類:老滾,Gta,輻射

時常來一把類:FPS的聯機(如bf),賽車類(如nfs),體育類(如FIFA)

5樓:江左

策略型遊戲,P社五盟,海島大亨。英雄無敵3,帝國時代2,每次換新電腦必裝軟體。

6樓:

以撒的結合

《以撒的結合:重生》是一款擁有另類畫面的動作冒險遊戲,裡面地牢的設計受到紅白機時期《薩爾達傳說》的影響。《以撒的結合:

重生》這款重製遊戲包含原作的全部遊戲內容、「羔羊的憤怒」DLC、150多種新道具、三個新的可操作角色、乙個新的最終章和16個新BOSS等。

它最大的特色便是每一次遊戲都是不同的地圖,不同的道具組合。也就是說,以撒的結合每一次帶給你的感受都是全新的。

這是我很久以前的截圖,總共玩了一百多把,感覺自己還是個新手(-_-||)

希望這款遊戲可以給你帶來歡樂,就醬~

有什麼可玩性高的單機遊戲?

Soul 要知道安利文化藝術類的產品成功率其實挺低的,因為一千個讀者心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建議題主先確定以及喜歡玩什麼型別的遊戲,畫面好的?操作難的?回合制的?戰旗?即時戰略?第一人稱?第三人稱?科幻?奇幻?再來找推薦比較好。因為即便是公認的大作,老滾5也會因為打擊感受人詬病,魔獸星際也會因操作意識...

有哪些小於 5 GB 且可玩性高的單機遊戲??

大奈出奇蹟 我現在發現,這兩年遊戲的體量是越來越大了,各種電子產品配置過剩導致現在很多遊戲都跟瘋了一樣的公升級迭代。遊戲的大小也越來越嚇人,就比如 使命召喚16戰區 73G,我就?我對這種互動式電影遊戲越來越感到迷惑,玩遊戲越來越像5D電影了,像這種遊戲,真的是需要強大的硬體支撐才能跑起來。不過對於...

switch畫質好,可玩性高的遊戲有哪些?

哈哈哈蒙德高望重 首推塞爾達荒野之息,這遊戲能玩一年,買了switch一定要玩這個遊戲,塞爾達出了這麼多年了,到現在還有玩家層出不窮發掘出新玩法,真的是救機神做。如果追求畫質和遊戲性,任天堂本家遊戲優化做的都是可以的,覺不覺得好玩救不過因人而異了。除了塞爾達,馬里奧ODYSSEY 馬車8 風花雪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