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掉和放下乙個人。?

時間 2022-01-21 08:18:27

1樓:白詞

兩種情況

1.你現在想起他/她會很反感或者恨他/她那麼這樣就需要時間克制自己不再想他/她

2.你現在想起他/她是很懷念當初的時光或者說留下的都是和他/她的美好回憶和好友說起他/她也會聊很久那麼你不該忘記你更應該帶著這樣的美好回憶繼續向前每乙個你所遇見的人都教會你愛另乙個人我們只有在時間的消磨下慢慢的讓他/她淡出我們的生活圈子將這份美好回憶儲存下來所以你不必忘記你更應該載著這份美好回憶去遇見更美好的人

2樓:捌拾伍

其實其實我們人生中有很多的人,有很多人是我們放不下去忘不掉,那麼我們既然放不下去忘不掉,那我們就試著去接受,他在我們心裡的這個存在,不能夠強制性的去讓我們自己忘記他或者是放下他,因為我們和他有一段難以忘記的一段經歷,我的心裡可能是美好,也可能是悲傷,可是這段經歷已經發生在我們的身上,而且已經存在我們的大腦裡面,所以我們就試著去接受,把它看成一段過往,他已經是過去的事情,無法在干擾的未來放下這段執著才是真正的放下。

3樓:陳志勇

到外地去工作,換個環境。忘記是痛苦的,不忘記會更痛苦

4樓:美隨心變

給自己新的目標,新的生活,要比原來過得更好!

5樓:一顆甜檸檬吶

靜下心來,細細的去回想,他(她)的優點,以及你喜歡他(她)什麼。試著一條一條理下來,然後你就會驚奇發現,其實他(她)並沒有很好,只是你的愛和目光為他(她)曾添了光環。我們要做的就是看清真實的他(她),慢慢提高自己的眼光,等你真的做到這些時,你就不會為了乙個普普通通的人而煩惱,也不會放不下了。

6樓:善知

把注意力轉移到如何提公升自己上,越是想忘越忘不掉,越是提公升自己雪自信,當你有強大的內驅力得時候她在或不在你心裡,都不重要了,只是佔據乙個小位置也對你產生不了任何影響

7樓:11h

雖然但是誰遇到更好的更喜歡的還會懷念上乙個呢所以開始新的

8樓:裘鏡

emm,最不耗腦力的方法,時間。

不浪費時間的方法,讓自己忙起來

9樓:清茶半壺

忘不掉放不下,說明你還是太閒了。

10樓:蜜瞳紫喵

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比昨天更優秀。

眼界開闊了,以前的人和事就不再是你小小世界的全部認知。

讓自己變成別人忘不掉,放不下的人。更香。

11樓:空城的眼淚

每天讓自己忙碌起來,時間久了就發現已經慢慢放下了

12樓:令月小遲

時間剛分手那會我覺得自己完了熬不過去了

現在分手五個月了我覺得以前的自己像個傻x

13樓:Jane Eyre

每個人心底都有乙個忘不掉的人,忘不掉就不忘了吧,帶著這部分遺憾繼續往前

14樓:時傾

去認識新朋友,努力提公升自己,剩下的交給時間。

15樓:雲世威

說實話,我真的不太清楚該怎麼放下。放下乙個人,真的只有經歷過才會懂,不僅要靠新歡和時間,還要靠你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以至於再次面對的時候能夠坦言自己過得更好。我們因愛情而成長,想開,看開,放開,再提及也心無波瀾,想見也心生坦然。

過去了的,就讓它成為曾經撕心裂肺之後放在心裡的故事。要開始的,是更加精彩的全新生活。

16樓:知乎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專心致志做好當下的工作,忘掉過去的事情,時間久了就習慣了。

17樓:天知道

多看看周邊,也許會發現乙個更在乎你的人。

18樓:一路冠軍

來個簡單粗暴的,忘掉和放下乙個人很簡單,讓另乙個號進來,把他趕出去,方法自己腦補

19樓:neurohacker

時間會說明一切

任何時候,都別忘了,一定要持續地投資自己

20樓:燕冰

不用刻意忘記和放下,經歷過的事永遠也不會忘記,但感覺會隨著時間消失,一切交給時間。能放下最好,放不下就放心底里,在那裡埋藏一輩子!

21樓:忘情水

找點別的事幹,上班或者考證把時間安排滿,就不會想那麼多

22樓:D東

當你忙的沒時間思念的時候,自然就放下了

23樓:浪花

放不下,愛不了。我知道,也在經歷中。我知道所謂的放下不過是自欺欺人。

我知道是放不下,她就在記憶的深處。我知道多說無益,只能改變自己看法與格局。放不下的人是真的放不下,就靜靜等待吧,無能為力。

願我們能一起熬下來。

24樓:Black Caesar

第一、時間越長,傷痛越深,印象卻會越模糊;第

二、隨著經驗和閱歷的提公升,你會重新評價那個難忘的人,是否真的值得。

25樓:cat

我該怎麼說,我耗時九個月都沒放下,根本釋懷不了。他又有物件了,他們都說風水輪流轉,可是我等了九個月,輪也沒輪到我,再說一下「我是天秤」

26樓:嘀嗒大肥魚

真的來說是忘不掉的,只能說多想想別人不好的地方!等時間慢慢沖淡一切

27樓:Mr.SunShine

何必難為自己刻意的忘掉乙個人? 用不著你自己努力慢慢的你就忘了,交給時間吧。

28樓:榆關

真正想記住的人是忘不掉的,沒什麼方法百試百靈,等你一次次在深夜裡輾轉,悲痛,時間久了,也就麻木了,也就有勇氣再開始新的生活了。

29樓:入懷眠

不用徹底忘記,那些點點滴滴,生命裡的每乙個瞬間,少乙個都不會是今天的這個你。放下的前提是你要承認,這個人就此要與你的生活無關,接受這個現實。剛開始是會抱有幻想的,都很正常,慢慢的你會發現想起那個人的次數越來越少了,生活裡又多了很多新的東西,你也成為了不一樣的人,多了很多新思想。

感謝那個人的出現,教會你一些東西,上天這樣安排,一定有特別的意義。我們總要失去一些東西,重要的人,才會明白一些道理。如果有的東西一直想不通,那也沒關係,後面的困難,也會讓你想通的。

結局一定是皆大歡喜的,如果還不快樂,那一定還沒到最後。要有勇氣,成為別人的過去。

30樓:htt

當你發現你的幸福真的與他無關的時候

31樓:Angelina

心理學上有個詞叫反芻,意思就是過去傷害了你的事或者人到現在還在讓你感到難受,人一閒下來就想,痛苦不堪。

心理學上有個常見的解決辦法,就是你閉上眼睛想象在電影院,回想起與那個人或者那件事相關的所有讓自己傷心的,痛苦的一幕就在幕布裡,而你自己只是觀影人。把現在的自己和過去的自己脫離出來,讓過去的自己永遠定格在幕布裡,讓自己成為乙個旁觀者,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

當然這個方法因人而異,不過可以嘗試。

32樓:無言陪伴

不用刻意忘,時間夠久,我都連自己姓啥都能忘!

33樓:斌斌

如果你一直都在考慮這個,談何忘記和放下。平時該怎麼過就怎麼過,時間和生活會幫你的。

34樓:一日與永恆

忘掉乙個人就是不去理他,不去管他,不去看他,很久之後,他就在你的世界裡消失了。

放下乙個人就是一直看著他卻不干預,不去做任何事情,做乙個旁觀者罷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

35樓:你給我站住

這事情完全看你們誰先給誰燒紙了

36樓:瞅啥瞅

等你開了寶馬,你還會捨不得你曾經開過noBora嗎?加油吧,少年。

37樓:

靠對方的絕情,還有自己的克制不想她,不聯絡她

38樓:劉柳

隨意就好,不刻意,某一天就自然淡忘了

39樓:司阮軟

大概很難。三年前跟他關係很好,是那種所有人都以為我們在一起其實只有彼此知道友誼至上大概也不會到戀人的地步。那時候還是2023年,他跟我說9277好聽我迴圈了三個晚上。

後來我以為自身原因轉學到外地,也蠻微妙的斷了聯絡。我是那種人家不找我我就不會上趕著貼上去的型別,那時候QQ養了二百多天的火花沒了。甚至連他的QQ密碼他也可以告訴我,會耐心跟我解釋他和別的女孩子沒關係。

我也不知道怎麼就不聯絡了。元旦看到他官宣了,文案是讓時間證明我們的愛不是一時興起。

突然有點久違的難過,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那時候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40樓:1738689499

男人有性就有愛,無性就無愛。男人忘了乙個女人需要十年的時間。女人有愛就有性,無愛就無性,女人找個新歡2個月就會忘了男人,

41樓:Gypsophila

忘掉和放下不需要努力,當你和他/她的生活各自分開,你只需要在你的生活裡變得忙碌,時間久了你自然會淡化你們之間的一切,最後再想起來也會覺得不過如此

42樓:六六甜不甜

時間會證明一切,葉絮這麼愛梁嘉泓,七年後她也釋懷了

怎麼忘掉忘掉乙個人,要怎麼才能放下乙個人?

嗯哼 你要知道,既然你們都不能在一起了,也許你出去逛你會來到熟悉的地方,會想起曾經和他一起走過的每一家店。但你要明白啊,你們回不去了,現在的你應該要好好保護自己。你從來沒有對不起過他,因為這麼久了,最對不起的應該是自己。 花痣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老是這種問題。忘掉是不可能滴 我知道你很痛苦,因為我也痛...

怎麼學會放下乙個人?

題主把這段關係看的太重了,要真的輕易就放下了,也不會上知乎提問。一是像其他答友說的,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自己的生活應該自己掌控,而不是圍繞他人。再說的殘忍些,男女關係雖然各有各的不同,但歸根到底還是乙個問題,就是他看不上你了,既然他都不要你了,你還糾結什麼。二是如果實在放不開的,就不要放開,埋在心...

怎麼真正放下乙個人

四月的我 怎麼說呢,老死不相往來是不可能真正放下的,不見面不聯絡不關注動態這些忍忍都能做到,但腦子是活的啊,不想是不可能的,當回憶裡那些好的壞的逐漸都有了閃光點的時候,真的就是心心念念放不下了。你要看著他 她 在你的生活裡從最初的生龍活虎色彩斑斕然後習慣著習慣著退了顏色可有可無 CL成良 親身經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