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肺癌晚期,看著父母打多份工苦錢給我治病,有人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8:18:17

1樓:向死而生

雖然很痛苦,但希望您能堅持,也祝您早日戰勝病魔

2樓:雲海陽光

請努力的活下去。找找看有沒有臨床入組的機會,不管怎樣,都要堅持下去,你是父母堅持下去的希望。

3樓:蒲公英

積極活療!能力範圍內能幹就幹!

4樓:陳金旺

我也是晚期肺癌,已經生存九十三個多月了

5樓:李思兒

哪怕為了你爸媽,請堅持下去。我媽媽化療後疼到哭,我也快崩潰了。

6樓:愛生活

吃點中藥。家裡有錢的話。就治吧。

7樓:楊靜

我父親結腸癌晚期,目前腹腔種植轉移,三藥姑息化療中…我獨生子女,作為家屬,不管怎樣,都希望他能:積極配合,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運動,在我看來沒有比這4件事更重要的事了!

所以,我想你的父母也是一樣的心情,你也要這樣堅持那四件事情哦,好好享受當下的每一天,現在科技發達,要堅信醫生!

8樓:自言自語

努力活下去給身邊的人乙個希望,也給自己乙個希望,我也是癌症患者晚期,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家裡人都很氣憤,他們都會怪我為什麼不想想他們

9樓:妞妞媽

好好活著,給他們多一些時間。苦不怕,怕的是失去的那份疼,祝你好運!!!

10樓:大鵝帶款

活下去或者考慮做個大額吧可以解決你治病的費用如果不行還能給你父母留下一筆錢養老

11樓:guo603

有你在的每一天每一刻對家人來說都很重要,不管怎樣請努力活著!

肺癌發現就是晚期嗎?

曹普生 這是不確定的,現在有許多相對完善的體檢,可以揭示早期型別的原位癌。有吸菸史或家族腫瘤史的人在40歲以上時,可以每年進行一次低劑量平片ct掃瞄,這樣可以在肺部發現一些早期腫瘤。 301李非博士 肺癌,像絕大多數癌症一樣,並沒有明顯的早期症狀。早期一般就是咳嗽 胸悶 發熱 食慾減退等,這些症狀平...

如何開導肺癌晚期的媽媽?

san 抱歉我現在也經歷這些 我媽媽2016年查出宮頸癌已經三期 經過放化療原病灶穩定 17年11月發現肝佔位現在在醫院半個月了還在等病理結果 準備做介入 多陪陪她吧 靜岱花開 我也是去年查出肺癌IV期患者,遇上這事,親人 朋友多說有依據 正能量的話,多關心 多體貼,剩下的只能靠當事人自己想明白,心...

肺癌晚期突然戒菸會對身體有影響嗎?

塵埃 都晚期了為什麼要戒,你不知道戒後人的情緒會抑鬱焦慮狂躁,不知道癌症病人需要乙個良好的心態,所以戒不戒都是死結,那不如讓他心情好些, 同濟者 都晚期了,戒菸不戒菸對肺癌而言都太晚了,病情不可能因為戒菸而逆轉的,也就說對癌症來說是意義不大的!但是,能戒掉的話對肺功能呼吸方面會有點好處!但考慮到戒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