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債幾十萬,老公還不好好工作,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8:18:08

1樓:財迷小安

負債幾十萬,老公還不好好工作。這二個問題,要搞清楚前提是什麼,才能更好的解決問題。

首先,負債幾十萬是怎麼產生的?如果是房貸,正常負債,慢慢還就行,要是實在撐不住,大不了把房子賣了。如果是賭債這種負面債務,而且正好是老公造成的,沒啥好說了,一腳把這個男人蹬了吧。

這種債務追不到你身上來,他愛咋咋地。

老公不好好工作,是壓根就不想出去工作?還是客觀原因暫時找不到工作?或者有乙份工作,但收入不怎麼高?

你沒有把這個問題交代清楚。如果是有工作能力而不想去工作的,我還是那句話,跟他好好談談,油鹽不進的,蹬了吧。

至於是客觀原因暫時找不到工作的,或者能力一般,只能從事低收入工作的。我個人建議,還是不要對他太苛責了。老公當初是你自己找的,他什麼樣的人你當初沒看清楚,能咋辦?

忍唄。再說,他掙不了錢,你去掙啊。

2樓:知文

你讓他自己還,你自己的錢,養活自己,然後存起來,不行就離婚,不然什麼意思

3樓:ptasey

首先房子能不能賣出去,能自己賣,不能過不下去了,法院拍賣就沒幾個錢了。其次你更應該好好跟你老公算這筆賬,兩個人共同努力把這個錢盡早還上,畢竟你們加上房貸也就七八十萬,也不算太多,兩個人共同努力,幾年就能夠還完了,你說不通,可以在他父母身上做思想工作,為什麼要你這樣做,因為有乙個家不容易,更何況還有了孩子,要替孩子考慮,自己多加油,如果實在難以免回,那就離咯,誰沒誰還不一樣的活,但是債務絕對不跟他平的,他應該佔大頭,把你的工資單還款記錄列印出來去法院上說,孩子看你自己咯,要帶撫養費很難要到以後會很難,如果不帶要看他那邊父母的責任,如果不行,孩子也要跟著受苦。女人嫁錯了,其實也很累,男人娶錯了也很累,中年不是談感情的時候,加油,希望你們向好的方向發現,盡量不要鬧到法院上見,離婚的地步。

4樓:天亮了-Anni

我有個朋友負債幾百萬,現在經濟各方面蕭條,創業才是根本,不過要有基礎經濟條件才行

5樓:談何榮奕

兩個人一起好好談談,能過就過,為了孩子和自己的未來,實在不得行就離婚吧,不要把自己給拖到老了,那時候就已經晚了。

6樓:普惠的果兒

動員家裡長輩,勸說你的老公,男人更應該支撐乙個家,承擔更多的責任,找能治得了你老公的長輩,好好勸勸他。

負債幾十萬,老公又不捨得讓小孩留在鄉下讓長輩帶娃,這怎麼辦

小刀魚兒 真的真的不要讓孩子當留守兒童啊,我從小就是,一直到大學,我父母才穩定在老家,但是我最需要父母陪伴和保護的年紀已經過去了,而且換我離家了。黑暗的童年是一輩子的傷痛.沒有體會過的人真的不會懂,就像我不管怎麼跟我父母說起當留守兒童的悲傷,他們都不理解,在他們眼中,錢最重要。而且覺得我矯情,說誰家...

31歲投資失敗負債幾十萬,有房家有小孩,還有機會翻身嗎?

海特林SERBOT 會的,心態調整好。創業負債很多的最近幾年,幾十萬對創業負債而言,也不是很多,是會帶來壓力,但生活工作要正能量Sunny的面對。有合適工作去工作,工作之餘幹點小副業。完全可以的。翻身這個詞有些嚴重了。30出頭機會還多,人生路誰沒坎坷。努力吧。 浮世清歡 有房,有家,有小孩,你不翻身...

男朋友負債幾十萬,期間幫他還了二十來萬,還差很多,利滾利完全負擔不起了,後面天天吵架,他說要分手

關注負債者 1.你能幫他還一時,幫不了他一輩子!2.是害怕繼續連累你,愧疚離開呢?還是嫌棄你訂單囉嗦,逃避責任和不知感恩呢?3.前者可以繼續相處,後者那就放手吧 不甘心可以保留借條 轉賬記錄通過法律索回! 夏花燦爛的煙火 看了你的問題,我都不知道你這是談的什麼戀愛?在一起後就一直幫著還債,乙個月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