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如何才能找到乙個優質男友?

時間 2022-01-21 08:17:53

1樓:桃子桃子

2樓:次元

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啊,雖然經常在網上物色物件,實際上溝通之後發現網上始終還是有著距離感。而且女生特有的那種不安全感加大了奔現的心裡困難,反正網上挺難,現實中也挺難。

曾經也在網上追過幾個妹子,不過我沒那麼有錢,自己開車去奔現也夠嗆,別說女生有顧忌了,我自己也顧忌口袋裡不多的人民幣。不是真的喜歡,奔現個錘子哦。

現實中無法多接觸異性的話,那就在網上多接觸下異性吧,多了解下男生特有的秉性吧。

反正我個人是這樣的,在足夠了解的情況下,絕望了,選擇放棄的那種。

我也不知道你說的優質是指的什麼優質,長得帥+家境好+人品好肯定是毫無疑問的優質男性了吧。

不過這種條件的男生真心沒幾個,自吹自誇下,我是除了人品好一點點以外毫無優點的人。

我就說下我自己吧,有車有房,房三線。

略微有點菸癮沒有喝酒的習慣,休息全在家,不喜出門,不社恐也不自閉,只是不想出門

平時日常的愛好就是看下新聞,氵下群,肝下手遊

死宅的我應該如何努力才能找到乙個匹配度高的妹子品嚐戀愛的酸臭味?

嗯鑑於本人也是宅女,說一點自己的看法吧阿魯。以前從沒想過和宅男談戀愛,雖然平時說得上話的幾個男生都在混LL和艦娘,但是對他們不來電。很不喜歡宅男特有的猥瑣氣息,雖然生活中不會說出來,但是這種男生從一開始就沒有機會了。後來遇到了乙個宅男,打破了我對死宅的看法了 捂臉 痴漢但是絕不猥瑣 不知道這樣說大家...

乙個宅女該如何脫單?

果果啦 我和現任女朋友,就是通過社交軟體認識交往的,雖然到現在只有3個月。平時除了上班時間,我都宅在家裡做自己的事情,看看劇補眠看書什麼的。我不大愛玩遊戲,實在太耗腦力了,玩不動玩不動。這樣確實很快樂,但不快樂的點在於,真沒辦法認識什麼新朋友,尤其是工作後見到最多的人估計就是同事了,而我周圍,坐著一...

額,怎樣才能找到乙個學佛男友?

了凡 我沒試過,既然師兄信佛,那自然也相信非人力的存在了,可以至誠祈求佛菩薩加持。按世間的方法就是擴大交際圈。看師兄內心信仰的程度了。 去廟裡禪修,泰國緬甸很多禪修中心的。然後你就可能邂逅真愛了。還有可能是有家庭的那種真愛哦,就如我學佛的前夫那樣,在廟裡出軌。呵呵。 大黑兔 我不明白您為什麼一定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