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得不接受的理財現實有哪些?

時間 2022-01-21 08:18:03

1樓:暖心文化

不理財,工薪階層日子都過得緊繃繃的;

理財了,不知從何入手;

理財了,手裡捏著有限的資金不敢出手;

理財了,發現賺得其實也不多;

理財了,發現怎麼怎麼別人都是賺錢我在虧錢;

2樓:一城資本論

你不理財,財富就像竹籃裡的水,不斷的流失……

3樓:財富德國

乙個很重要的現實就是,理財和工作不一樣,不能以結果為導向,只能選擇接受結果。

我經常看見有人問類似的問題「資金xx萬,不想承受風險,目標收益率是25%每年,有什麼推薦的理財產品」,這是典型的以結果為導向。

日常生活工作以結果為導向很正常,今年目標是談下500塊的合同,加加班可能就達到了。但理財不行,理財的收益率你只能選擇接受。

或者更準確的說,收益率和風險只能挑乙個固定下來,因為另乙個就跟著固定下來了,只能選擇接受。

4樓:沈逸凡

資金量不夠,理財渠道就十分狹窄~

5樓:謙哥謙言

理財期望值不要太高,能跑贏銀行利息就應該知足了。

6樓:馮建濤

你不理財,通脹會像鈍刀子割肉,慢慢侵蝕你的財富。

7樓:楊柳樹下

最最現實的就是,眼高手低。我看不上餘額寶那樣活期的低收益理財,然而定期理財產品利率高點的,要麼期限太長,要麼投資門檻太高。我希望理財可以做到高收益,為了這個收益願意接受一定的高風險,結果到頭來高風險實現了,本金縮水了

有哪些你不願接受而又不得不接受的無奈事實?

vincywu 無論一起多久感情多深,你不進步,對方在進步,你就會被淘汰。你的生活豐富多才,對方不思進取,最後也會被你淘汰。就不用找藉口說對方多渣了 其實每個人都會 渣 自己原地踏步也想對方跟你一樣廝守,除非你倆都還是同步的。我被劈腿的時候,從來都不願接受這些,就死怪對方渣.接受吧,是自己不夠優秀,...

你最討厭而又不得不接受的客觀規律是什麼?

規律談不上討厭和接受不接受 大規律 長生 沐浴 冠帶 臨官 帝旺 衰 病 死 墓 絕 胎 養 如果真的要說不喜歡什麼規律,最不喜歡的恐怕就是什麼都按規律來的,迅速公升溫的關係到自然消減的不了了之等等 哈克 人們常常以貌取人 很多時候這個社會就是看臉的。別說什麼心靈美,你長得不好看,別人連了解你內心的...

為什麼有的人做的不好還說不得,不接受建議,評價或批評?

署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很正常,有些人天生不願意接受別人對他的評價和建議的,這個有可能是家裡的教育的方式不太一樣,有些人自尊心比較強,容不了別人的對的看法,拿畫畫這件事來說,在畫畫圈子裡,有很多人不太願意聽取別人的給的意見的,如果說得話讓他不喜歡聽,他反而會很不開心,所以看別人畫畫,少主動去給別人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