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塑造了乙個莫得人設,莫得過分吹捧,只有很強的實力的「良心」偶像,是否會火起來?

時間 2022-01-21 08:17:44

1樓:小洛児

你都說了是「塑造」。這本身就是人設了。

偶像。只要你在他身上看到了光,他成為了你的正能量。那他就可以是你的「良心」偶像。

追偶像,不過是追光,追那個更好的自己罷了。

2樓:普渡眾生

關於吹捧沒有吹捧就沒有熱度如果乙個明星完全靠自己的努力公司沒有給任何熱度不妨試圖想一下那他什麼時候才能出頭呢。

3樓:Guwakaka

現在的情況下,這是不可能的。不是說我們塑造不出實力很強的偶像,是現在的運作模式已經逃不開「人設」和「吹捧」了。

試想有這樣的乙個人,如果沒有宣傳,沒有資源,別人不知道他,就紅不了。要紅,就要宣傳,宣傳他什麼什麼方面實力強,或者直接貼資源給他,那宣傳上就得想讓人過目不忘的記憶點吧,那就是人設了。想想什麼「優質偶像」,其實就是人設。

然後這個人紅了,那在微博這種地方,有很多粉絲,超話刷起來,營銷號也跟著吹起來,這是現在的風氣,他實力強,永遠能吹得更強。

沒辦法的事,接受現實吧。

另外題主提到的是「偶像」吧,有的答主是不是按照歌手/演員的標準作答了?

4樓:殺千刀

實力不是塑造出來的,而是真的有實力。

5樓:桃花田

沒有人設比較難,就算沒有人設有人也會強加在他頭上,方便人記憶

火不火就不知道了,但是人設是擺脫不了的總會有人給你定義

怎麼看莫雷送莫泰索頓和二輪籤,最後得乙個被保護的首輪和海外球員簽約權 250萬交易特例?

吳雪風 因為大前鋒位置上兩個球員,瓊斯和莫泰,都是賽季末合同到期,在下賽季工資帽大漲的前提下,不可能同時留下這兩個人。既然事實如此,不需要的那個人就要盡快出手套現,不然賽季末進入自由球員市場,啥都得不到。看起來莫雷認為,相對比較健康的瓊斯留下更合適一些。莫泰在健康的情況下吊打虐菜小王子瓊斯無壓力,但...

如果乙個學霸畢業後一籌莫展,你覺得他會怎麼看待讀書無用論

竹寺閒人 我覺得學霸一般不會一籌莫展。除非他比較好高騖遠,有八分的能力非得找十分的工作,一般找個六分的應該不難吧。我認識的學霸一般都是體制內的,反正考公務員都是一考乙個准兒,這個覺得沒發展,好,再考乙個,那個覺得離家遠,行,再考乙個。懷孕了能考,坐月子能考,帶孩子能考,就沒見他們有考不上的時候。我有...

《鬥破蒼穹》如果一直有乙個鬥帝,但是隱藏得特別好,劇情會是怎麼樣的?

浮生1151 那就是收割流的劇情了麼 可能更高的位面鎖死了鬥氣大陸,鬥帝是好人那就是忍辱負重為大陸人民撐起一片天。鬥帝是壞人就是遮天劇情,收割生靈續命。 這不是小醫仙和她的宗門嘛?小醫仙打敗魂天帝 小醫仙含淚吸取了溫魚涯和自己的本源,使得蕭炎等人復活轉世。然後蕭炎和他的後宮團在雙帝涯悼念小醫仙 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