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崩壞 3》世界裡,向奧托復仇的最好辦法是殺死卡蓮嗎?

時間 2022-01-21 08:17:35

1樓:我植物鄙視殭屍

告訴他我有乙個絕妙的方法可以復活卡蓮。

可是這片空白太窄我寫不下來

2樓:L.Avalon

為什麼要殺害乙個好人?

這種行為像是乙個人被毒販用來試毒,但是怕毒販,不敢對毒販動手所以就把毒販以前的朋友,一位拯救世界的人民警察殺了很離譜不是嗎?倒不如說這樣的人才是最可怕的惡

3樓:飛鴻無痕

在奧托賭上一切臨死之前告訴他,其實他復活的根本就不是卡蓮而是乙個崩壞替代品,接下來她就會頂著卡蓮的模樣大殺特殺,然後唯一知道真相的就只有你我,你馬上就死,我守口如瓶,奧托絕對死的賊難受。

4樓:小小少年

卡蓮是乙個為民眾的善人,況且奧托已經觀察過那麼多世界了,奧托就沒看過卡蓮死了?

5樓:宵令

你還不如拉卡蓮和八重櫻湊一對,然後帶著卡蓮去捶死他

6樓:野生年華

不是,最好的辦法是泡了德麗莎。

然後喊奧托岳父大人。

7樓:熊熊

不是,依照Alto如同殉道者的思路,殺死卡蓮只會讓他再次想辦法復活卡蓮。

不過從短片預告來看,奧托距離復活卡蓮只剩一步之遙,周圍阻止的人偶也是Alto的模樣。

如果這時這些人偶都是被虛數之樹控制的其他世界泡的奧托,如果這些人偶有自我意識,看著自己阻止自己復活卡蓮,完成五百年的願望,可能才是對奧托最大的折磨了。

要是我向奧托復仇的話,強行想辦法讓他變成虛數之樹的人偶去阻止自己也許是個不錯的復仇方式?

8樓:illusion

奧托這人已經喪心病狂到了某種程度,他對人類的感情看的極為透徹,用正常的方法幾乎不可能讓他破防

殺了卡蓮?沒事,他早就看慣卡蓮的死亡,把殺卡蓮的人揚了之後再想個方法救回來就行

卡蓮唾棄他?沒事,他知道卡蓮根本無法接受自己這樣的人,無論是卡蓮唾棄他還是厭惡他,他都可以泰然處之

卡蓮和八重櫻過日子?沒事,卡蓮得到幸福就行,卡蓮身邊的人是不是他其實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計畫失敗?沒事,他已經策劃了五百年,大不了再來乙個五百年

何況奧托對於卡蓮的感情和愛情其實並不怎麼搭邊,在過了五百年之後他對卡蓮已經變成了狂信者不惜一切也要獻身於神明的那種感情,可以說奧托的感情崇高但卻卑微到了極點,你在這麼個沒有底線的傢伙身上踩兩腳也不會讓他有什麼反應

目前我能想出的讓奧托破防的方法有且只有乙個:讓他的人生中存在兩個如同卡蓮一樣他深切熱愛並信仰著的人,然後讓他在這兩個人中間選擇乙個

9樓:倚劍獨飲

復活八重櫻,然後攛掇八重櫻把卡蓮綁走對她做這樣那樣的事情!

10樓:我覺得你說得對

卡蓮:奧托害過你嗎?

你:害過

卡蓮:我害過你嗎?

你:沒有

卡蓮:你恨他嗎?

你:恨卡蓮:恨我嗎?

你:不恨

卡蓮:那你不拿槍指著他你拿槍指著我?

11樓:燚誠的赤龍帝

辦法是好辦法,但是為了向惡人復仇而殺死無辜的人,你與奧托有何區別?

12樓:夜璉-Night

你將會得到乙個毫無底線,擁有全世界三分之一底蘊的凌駕於終焉律者的男人的復仇。(確信)

13樓:大大的鴨鴨

我去,這招,我只能說你真狠。牛B,將來是個狠人。

14樓:大鬍子涵

沒辦法,沒錯,我是想不到到底要怎麼做才能讓奧托破防。

其一,題主也許並不知道奧托到底厚臉皮到什麼程度。舉個例子,他可是能在受害者家屬面前說出「要我找個紀念碑跪謝,為你們表演一番痛哭流涕」

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也就是說,我們所有針對奧托的報復就像砸到一團軟綿綿的爛泥上,然後人家一臉平和的說:「啊對對對」。一想到這種情景,是不是覺得更氣了?

其二,就是奧托的執念,奧托曾直言,無論什麼時間線的卡蓮都會迎來死亡,那奧托親眼見證了多少個卡蓮的死亡?想必他的內心早已像命運石之門裡的男主一樣麻木不堪。你殺乙個卡蓮只不過增加了一段復活卡蓮這一目標的過程,他對復活卡蓮這個結果的執念不會改變。

又怎能破他的防呢?

最後,無論奧托犯下什麼惡劣的罪行,卡蓮並沒有什麼錯。排除mhy前後吃書導致的雙標行為,卡蓮一直用自己力量去幫助弱者,保護人民。你要報復奧托,憑什麼把槍指向卡蓮,就因為人家是好人嗎?

15樓:停一下停一下

自甘墮落屠龍者變惡龍不可取

復活八重櫻也不可取,奧托巴不得八重櫻一塊活過來卡蓮幸福生活呢對奧托復仇的最好辦法就是:你去幫他復活卡蓮,卡蓮復活後想盡辦法讓卡蓮自殺

(一定要卡蓮自殺)

這樣奧托也會跟著自殺的

16樓:算了我確實就備啊

最好的復仇方法應該是把八重櫻一起復活了

17樓:我家天依美如畫

卡蓮好tm無辜啊,她就是因為不認可奧托的做法,不願意為了自己犧牲別人,那天才會死的,現在你告訴我為了報復奧托要殺卡蓮?你跟奧托有啥區別嗎,奧托好歹還知道自己做的不對呢

18樓:Simon

誰打算殺了卡蓮的我先殺了誰....

19樓:風色騎士

我會對要求我這麼做的混蛋豎中指

he~tui!

為什麼S3世界賽上的SKT S4世界賽上的SSW和S5世界賽上的SKT可以幾乎是以碾壓之勢奪冠?

ShiroR 首先,這兩個隊伍都是個人實力很強的隊伍,至少世界賽期間是。s4三星白是徹底的遊戲理解領先,當年mata的眼位布置和錘石,絕了。s5SKT有當年世界賽期間毫無疑問的最強上單馬大頭,打野是the jungle笨雞,中路巔峰faker和猴爺輪換,下路是很長一段時間內的最強下路組合wolf b...

Jackeylove 在 S10 世界賽取得什麼成績能徹底擊敗 Uzi?

FIRE 阿水超過烏茲只是需要時間的積澱而已,早晚問題,UZI這個人自己心態出大問題,S7又不會霞,當時香鍋死命C都沒用,有時候機會給你了你抓不住,那就沒辦法了,相比而言,阿水抓住了,S8打KT的霞,也是最後一局,關鍵時刻站出來,而UZI S7打SKT也是打滿五局,卻站不出來,甚至成為突破口,這就是...

一沙一世界,在科學中有這個可能嗎?

構造不一樣好不?看著像?其內涵可不同,不要混淆。人類社會和那種東西的外觀完全不同,不可能是那些東西的。如果你要硬說兩個完全不同的東西是一種東西,除非是魔法。 鳶璣獬豸 看你對世界的定義了。想想看,我們人對於宇宙的大,固然有一定概念。可宇宙的小呢?分子之下是原子,原子之下是質子,質子之下夸克,再然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