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隆鼻會比普通隆鼻更腫嗎

時間 2022-01-21 07:39:40

1樓:

磨骨隆鼻這個是看你的個人體質,做完腫脹是必然的,如果你恢復的慢,腫脹期持續時間還很長的。

2樓:土匪哥哥

駝峰沒必要磨骨,把假體雕刻出乙個凹槽就可以掩蓋住駝峰了。如果兩側鼻骨寬,倒是可以鼻骨內推,但是腫不腫的怎麼說呢,幾乎不分伯仲

3樓:姨姨看臉

第一眼理解成了磨骨+隆鼻會比普通隆鼻更腫嗎?

猜測題主應該是想問磨鼻骨會比普通隆鼻更腫不吧!!!

如果是的話,與普通隆鼻相比,疼痛感和腫脹度是差不多的,只是do骨頭的話風險會更大些,這個手術是需要動你的骨頭的

4樓:朴一變美說

你好,這裡是朴一變美說。

磨骨隆鼻是指的駝峰鼻之類的改善嗎?

如果是的話,其實和普通隆鼻相比,腫脹度和疼痛度是差不多的。

因為普通隆鼻後,你的臉部周圍和鼻部都會腫脹和淤青,磨骨隆鼻的話也是一樣。

同樣腫脹的情況下,其實是不會感覺到差別太大的。

同樣經過腫脹期和淤青期之後,恢復的時間和長短也幾乎是差不多的。

磨骨隆鼻,並不會磨掉很多,而是也就1~2mm左右的高度,所以是很微小的。

所以不用過多擔心磨骨隆鼻是否會過於腫脹。

5樓:張忠溢

是的磨骨後會腫脹的明顯些如果引流通暢問題不大

磨骨和削骨誰更危險?

顏值研究所 手術都是有危險的,磨骨削骨都是屬於四級手術,對醫生和醫院的資質要求都是比較嚴格的。針對下頜肥大的矯正,從術式上主要分為兩大類 一是截骨 下頜角區域 二是磨骨 外板區域 前者的風險相對更大。兩者除了術式不同外,主要針對的區域也不同 磨骨和削骨的區別較小,僅僅是操作手法的不同。二者均是通過骨...

磨骨技術成熟嗎?

現在國內的磨骨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而且從以前的磨骨發展成了截骨。截骨手術屬於四級整形專案,在所有整形專案中,屬於風險高 難度係數大的一類專案。國家衛健委明確規定 只要已獲得國家四級手術資質的正規整形醫院,且臨床經驗豐富的副主任醫師甚至更高階別的顱頜面醫生才能開展此項手術。截骨手術雖然風險相對較高,但...

磨骨可以改變人生嗎?

西西真可愛呀 磨骨能不能改變人生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磨骨要是做得好可以變得比較美。為什麼現在的人都有想著整形,那是因為現在的人都是看臉的,看顏值的。 mark 磨骨如果做失敗了,那的確會改變人生,但這樣的改變絕對不是所有人想要的。磨骨如果做成功了,對於特殊職業人群 或者靠臉吃飯的 或者有上鏡需求的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