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社會以後,有沒有覺得自己的對很多事情無能為力?

時間 2022-01-21 07:39:32

1樓:霍素平

覺得做乙個我想做的人,是我做為乙個人以及我這一生所有的意義。

後來發現我不能,然後在想,是不能值得,還是這一生的意義值得,然後又發現,根本不是值不值得的問題,是不能,不可以,必須這樣做的問題。

2樓:你不懂

當然有,不管是自己,家人或是身邊的朋友,在他們發生了事情,你想要幫忙可卻無能為力的時候,那種無助和心痛感真的難以言表!

3樓:雪中鶴

應該說沒有幾件事是自己力所能及的,做為乙個普通人,能獨善其身很不容易了。

4樓:肥肉大魔王

剛出社會看見媽媽去郵政寄東西,業務員愛理不理,氣憤到極點,當時天真的說,我以後要混得好,不讓媽媽再受別人的氣,結果進入社會越久,才發現自己真的無能為力

5樓:於buling

1買房2自己成長的速度趕不上父母老去的速度

6樓:猫野

有因為孩童時期所有的事都有靠山有各種藉口可以推脫可是進入社會後所有都要自己承擔最無能為力的莫過於你明明知道你理想中的模樣也試著前行可是卻偏偏像個蒼蠅那那都不對最終一面說著自己要強大可是就是打不破目前的格局以至於渾渾噩噩的過下去...

7樓:阿崔

所以齊心協力是多麼的難,如同共產主義革命。

8樓:陳傑斐

自己不上進,沒錢花,給不了父母保障,覺得自己很無用,慶幸的是自己不是男孩

有沒有人覺得,離開校園進入社會之後,就慢慢變成了自己原本不喜歡的樣子?

曾被大學校園暴力。被大學全班同學排擠。好在我本人不太在意別人眼光。所以大學沒什麼好的回憶。畢業了就退了群。不過進入社會反而蠻順利了。可是說是沒有傷是不可能的,當群眾的力量一起攻擊某個人是很可怕的。那種傷是很難撫平的。這些天突然想起來心裡難免有些感觸。所以呀校園對我來說是夢魘,而拯救我的居然是社會。 ...

進入社會後,你還覺得自己是被這個社會所眷顧的那個人了嗎?

乙隻圓兒 好問題。對這一問題的判斷有時候其實恰恰相反,眼界越大,見的東西越多,越覺得自己的普通。所以樂觀一點,這只是反映出我們見識的增長,見得多了,就知天高地厚了。 外向的孤單患者 說實話路都是自己走的,在學校那會也算是自己那屆的風雲人物,感覺以後會很美好,但是進入社會後,由於自己的原因吧,自律差,...

進入社會的你們覺得大學應該要怎麼度過才能一生無悔

Gyochung 明確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吧,認真想清楚自己想做什麼,不要人云亦云。每條路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但是從來沒有正確答案。你想要什麼,就去爭取什麼。比如,你想要獎學金,你就好好學習,多出現在老師們的眼前,做一些老師的助理之類的。想要留學,就刷績點,認真看托福或雅思,想要考研就認真考慮專業,越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