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特別傷感的文案推薦呢?

時間 2022-01-21 07:39:24

1樓:郭全志聊寫作

傷心只是一時的情緒,來也匆匆,去也要匆匆!關注郭全志,寫作不迷路。01.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

02.這次第,怎乙個愁字了得.

03.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父對愁眠.

04.移舟泊煙渚,日暮客愁新.

05.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消金獸.

06.只恐雙溪蚱蜢舟,載不動許多愁.

07.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

08.一生惆悵情多少,月不常圓,春色易為老.

09.卻看妻子愁何在,漫捲詩書喜欲狂.

10.抽刀斷水水更流,舉杯消愁愁更愁.

11.別有幽愁暗恨生,此時無聲勝有聲.

12.咫尺愁風雨,匡廬不可登.

13.落日五湖遊,煙波處處愁.

14.三杯和萬事,一醉解千愁.

15.百年愁里過,萬感醉中來.

16.不是春來偏愛酒,應須得酒遣春愁.

17.愁絕桑陰春欲暮,一痕濃綠上眉端.

18.風力掀天浪打頭,只須一笑不須愁.

19.佳節清明桃李笑,野田荒塚只生愁.

20.酒力不能久,愁恨無可醫.

關注郭全志,寫作不迷路。

2樓:踏霧

你如果放棄真的那麼容易誰會選擇卑微的糾纏道理誰都懂可是真正愛過的人誰又能說放手就放手呢那就祝你平平安安這段感情到此為止啦不敢打擾你也沒有資格吃醋總而言之但我知道以前是真的真的很愛你你知道嗎我很想成為你最重要的人你能三言兩語把我哄好。真

3樓:在這

是路人就應該好好路過不應該有什麼故事我已經見過大海了,我不能裝成沒有見過

逼別人回訊息其實真的挺沒意思的我從來不相信乙個人會忙到連訊息都沒空回成年人都是手機不離身不回就是不想

所謂的安全感就是 : 你睡醒會找我忙完會告訴我事事有回應件件有著落愛是膩寵愛是偏愛

能讓女生死心塌地從來不是錢財外貌而是責任是擔當是偏愛是用心是穩重是忠誠是細節是三觀是溫柔

伸手要的毫無意義就好像提醒過後的細節變得廉價又多餘打破自己的原則和底線維持的感情結局必定爛尾

你呀,不要碰到一點壓力,就把自己變成不堪重負的樣子;不要碰到一點不確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黯淡無光;不要碰到一點不開心, 就把它搞得似乎是這輩子最黑暗的時候。

鏡子很髒的時候,你並不會以為是自己的臉髒,那為什麼別人說出糟糕的話時,你就要覺得糟糕的是自己呢?

4樓:隔岸觀火

對生活簡單而熾熱。

我熱烈而又勇敢的二十歲。

永遠忠於自己。

唯有熱愛方可抵達漫長山海。

這不平凡的一年終於要結束了。

我與舊事歸無盡,來年依舊迎花開。

生如螻蟻當立鴻鵠之志命薄如紙應有不屈之心大丈夫生於天地間豈能鬱鬱久居人下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馬! !

季節更替,總有新的故事值得期待。

我希望我希望的希望有希望。

花是自己買,浪漫也是自己給的。

不用去理解,畢竟各有各的路。

祝我永遠方寸不亂,熱愛且堅定。

在最好的時間遇見最適合的人,真的非常幸運。

我愛你像風走了八千里不問歸期。

月亮和星星會不會互道晚安呢!

今生與你共淋雪,也算與你共白頭。

知足且上進,溫柔知進退。

電影裡三個人的故事,終究沒有結局。

5樓:花海

1其實我等你多久都沒問題難過多久都沒問題哭多少次都沒問題委屈多久都可以只要最後是你

2可能你從沒喜歡過我,只是貪圖我對你的好和真心。

3你說什麼最難熬,是漫漫長夜,還是兩月三年,是兩人相愛的不能見面,還是你愛的人不愛你。

4提起滿是遺憾,想起滿是喜歡。

5他愛你的時候你找蛛絲馬跡證明他不愛你他不愛你的時候你撿起零零碎碎證明他愛你什麼毛病煩得很

6一扇不願意為你開的門,一直敲是不禮貌的

7他如果真的愛你他比你更害怕錯過你他比你更害怕你難受你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8任何關係走到最後,不過相識一場,心者有所累,無心者無所謂,情出自願,事過無悔,不負遇見,不談虧欠。

9老人說:「糟蹋別人的真心,總會有乙個人雙倍還給你,莫失言莫失德莫失品,天道輪迴蒼天饒過誰」

10再熱情的心也經不起冷漠再愛你的人也經不起冷落

11其實好多人我都挺後悔認識的,包括你。

12讓你哭的從來都不是文案.

13可惜我們沒有熬到冬天不然我們可以一起看雪的

14 ' . 真的希望有人能看懂我為什麼失落。

15我一直以為你是懂我的,懂我的臭脾氣懂我的小任性,直到你走的那一刻我才知道,你懂個屁你從來就沒懂過我 ,沒懂我對你的愛對你的佔有慾,對你的口是心非。

6樓:

聽別人說你結婚了,日子過得不好也不壞,吸菸很多,喝酒很少,大風天依舊感冒,不再畫畫,掙錢不多,憂愁不少。關於這些,夢裡見我,你都沒說

7樓:知汝莫若你

一、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鹹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二、不敢試探人心,我怕疼得太清楚,傷得太徹底。

三、那些離開你的人,無論當初是出於什麼原因離開的,也許他猶豫過掙扎過不捨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四、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五、酒這東西要麼別喝,要麼就喝醉,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起舊情,就是讓人想起舊愛。

六、你勸我別喝酒,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我喝酒的原因是你,你勸我別熬夜,像是關心我,卻不知道,你就是我熬夜的原因。

七、遇見你,毀了我的少女心,磨滅了我懟愛情的憧憬和嚮往,你讓我眼裡沒光,你讓我覺得愛情也就這樣。

八、等不起的人就不要等了,你的痴情感動不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九、總有乙個地方,一輩子不會再提起,卻也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總有乙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總有一段情,一向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

十、願你是渣的那一方,揹負所有罵名愉快生活,而不是在深夜痛哭,輾轉反側茶飯不思,做乙個痛苦的好人。

十一、有時候人就是這麼奇怪,受了天大的委屈都不會吭聲,但聽到安慰的話卻會泣不成聲。

十二、我都這個年紀了,眼淚還是掉得那麼快,除了多了幾分感性,沒有辨別是非洞察人心的能力。你看日子山高水長,可誰和誰有來日方長。

十三、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有些無奈,除了沉默,誰也不會說;有些東西,除了自己,誰也不會懂。

十四、主動久了會很累,在乎久了會崩潰,沉默久了會受罪,想念久了會流淚。結果,如此狼狽。

十五、有沒有試過回過頭,去看你跟乙個人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到現在,看著看著就笑了,笑著笑著就哭了。乙個人,從陌生走近你,然後再陌生。

十六、如果要告別,一定要用力一點,因為任何多看一眼,都有可能成為最後一眼;多說一句,都可能是最後一句。

十七、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徵兆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有辜負過你。

十八、你的手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你是我的不知所措,我卻只是你的心不在焉。還好,我決定離開了,還好,我還年輕。不打擾,是我愛你最後的方式。

十九、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並不想做什麼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二十、感情這碗濃茶,一定要趁熱喝。

二一、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敢哭的人。

8樓:幕布

1. 如果那個人不愛你了,你的哀求在他耳裡變成了噪音,你的眼淚在他的眼裡便成了酸雨,你只是在白費力氣,讓他更討厭你。

2. 你臉上的雲淡風輕,誰也不知道你的牙咬的有多緊。 你笑的沒心沒肺,沒人知道你哭起來只能無聲落淚。

3. 願你一到夜裡就失落,後悔未曾珍惜我。

4. 好好活著,世界上有很多帥哥等著我們互相折磨。

5. 我只能永遠將你,放在我最深的心裡。

6.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7. 我對每一段感情都想著天長地久,可是,它回饋給我的,只有曾經擁有。

8. 有些事情,有些人,你一直告訴自己過去了就釋懷了,可是等到某些時候你會突然發現,你所謂的釋懷,只是自己欺騙自己。

9. 跟別人提起你,是我表達遺憾的方式。

10. 想很多很好,但是不要想太深。 為什麼這樣說呢? 如果看到廣闊的大海,真的藍藍又清澈,很漂亮。 但是越來越深的話,漸漸越來越黑不是嗎?

11.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忘記你了,你會不會有一點點的失落。

12. 願我餘生從心所欲,任性妄為,寧願做燈紅酒綠中張牙舞爪的鬼,也不做平淡生活裡委曲求全的誰。

13. 你之所以心酸,是因為那個知道你會心酸的人,從不問你為什麼難過。

14. 永遠不要炫耀自己所擁有的,一旦你開始狂妄,離失去這一切也就不遠了,珍惜永遠都是默默的最長久。

15. 無論我們生疏到什麼時候,曾經我愛你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也是真的。

16. 真正的絕望,不是你在

這個人的面前哭的歇斯底里,而是在你面對這個人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再也沒有什麼所期待的了。

17. 我一直想要給你世界上最好的,但後來我才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18. 我真的是佩服自己,面對著一大堆謊話,還能笑著說沒關係。

19. 別讓她從期待到失望,畢竟她愛你連未來都想好了,你怎麼捨得辜負她。

20. 最殘忍的不是一下子就成了陌生人,而是漸漸走向陌生的那種感覺。

21. 你的善良要留給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種將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應當且會欲求不滿得寸進尺的賤人。

22. 能開口說出的委屈,便不是委屈。 能離開的人,便不算是愛人。

24. 真的太喜歡溫柔的人了,尤其是那種看著高冷,實則溫柔到骨子裡的人。

25. 人往往經歷過不幸福,才知道什麼是幸福; 就像遇見過錯的人,才會知道誰是對的人。

26. 我這輩子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見到你了,恐怕我也再沒有機會安安靜靜地坐在你身旁,一起送走屬於我們的流年了。

27. 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

28. 每個人都有一次被原諒的機會,不是嗎? 可你卻不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29. 不被愛才是人生常態。

30. 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 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31. 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換乙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同的結局。

32. 成熟的標準,不是沒了愛恨情仇,更不是沒了喜怒哀樂,而是將所有的思念和情愫都調成了靜音的模式。

有哪些特別傷感的文案推薦?

路路情感小屋 人們都說失去後才知道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比什麼都痛。有時候,不是別人把你看得太輕,而是你把別人看得太重。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什麼事情都會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以為你每讓我難過一次,我就能走得更甘心一分,而我每次回頭,都是給自己的乙個...

有什麼推薦的傷感愛情文案嘛?

袖中書 1.世上最美的,是你放進眼裡,而我從你眼裡看到的東西。2.給你的東西不要當著我的麵送別人好嗎,這樣我會很難過,真的。3.相識相知到相守,曾是我一生的夙願,自你離開以後,這一切都成了渴求。4.如果可以,我願永遠徘徊在你的世界裡,不離不棄。5.這一生有這樣乙個人,知你,懂你,伴你,足矣。6.如果...

有哪些令人心酸傷感的文案?

1.渴望有那麼一天,你能再次主動和我聯絡,即使只是寒暄 渴望有那麼一天,在我最失落的時候,你能出現在我身邊,給我乙個擁抱,哪怕只是友情。2.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3.那一場花開又敗,那一遭疼痛離殤,就在此時寂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