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過來人 結束三年的感情建議嗎?

時間 2022-01-21 07:39:16

1樓:纖指繞溫唇

我只想說,異地戀挺難堅持到最後的。真的。

2樓:花訪蕊

疑罪從無

我覺得你要是懷疑人家起碼得有點證據,就算是捕風捉影而已那也得有點風有點影吧

不然你僅憑你懷疑就放棄了這段感情

那這三年感情算什麼呢?

除非你是自己想找個由頭分手而已,那就隨意了

3樓:彩羽苑

兩人相處,彼此信任很重要,如果擔心戀情變化,建議想辦法結束異地。覺得感情出問題了,一定要找出原因,並解決掉,而不是動不動提分手,跟誰相處能沒有一點點的矛盾呢?

4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該如何選擇,關鍵在於你內心真實的想法,尊重自己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任何人給你的意見和建議,只是乙個參考,你的人生別人無法給你做選擇。

感情是否能繼續,和曾經在一起經歷過什麼,經歷了多長時間關係不是很大,關鍵是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對方是否和你想要的生活是一樣的或者相似的,如果在一起只能給自己帶來痛苦和不舒服,那麼為什麼還要繼續。

如果始終糾結,那麼暫時斷聯一段時間,彼此都好好想想,在做決定可能會更好一些。

5樓:青哥

懷疑很正常,但也要拿出證據啊,一是確認她到底愛不愛你 ,二是自己也心安

準大一,學會計的,想問問過來人進學生會和社團等有什麼作用,對學分有啥影響,對就業和未來發展有什麼影響?

檸檬 參加活動會增加一定的學分活動分對評選三好學生入黨等有好處,還可以鍛鍊你的交際能力,在學生會當個主席副主席之類的,以及入黨後對你畢業前考選調生也有幫助,日後的簡歷中也可以增加些亮點,很多大公司招聘條件是學生會幹部擇優錄取總之就是有好處的壞處就是會比較忙忙於活動和學業兩樣東西都不要耽誤努力吧大一新...

關於找物件結婚 有什麼過來人的建議嗎?

晨風微醺 婚姻不同於戀愛。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綠豆對上王八眼,投緣,有好感就可以交往了。雙方都會盡可能的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弱化不足的地方,讓戀愛變得幸福甜蜜。而婚姻不只是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事。結婚之後涉及到的方方面面,性格問題,雙方老人的贍養,孩子的撫養和教育,還有經濟上的諸多問題,如果雙方...

最近考研的壓力有點大,過來人可以給點建議嗎?

文彥考研 很多同學面對考研總是覺得壓力過大,我這邊給你提供一些建議 1.適當放鬆心態。找到適合自己的放鬆方式,唱歌,聽歌,跑步都可以,建議不要通過抽菸喝酒等這類方式放鬆即可。給自己一段時間的休息期,不要想著這些時間沒有學習就怎麼怎麼樣了,只有放鬆心情,調整好自己的最佳狀態,才可以事半功倍的。2.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