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只是單純聊天的話,能夠愛上對方嗎?

時間 2022-01-21 07:39:09

1樓:劣青

會讓你產生愛上對方的感覺,但我覺得那不算愛。

2樓:

網戀我真的喜歡過乙個人

他在浙江我在福建

或許看上去也不是很遠哈但是我們沒見過

為啥喜歡他呢其實一開始我也不是很清楚認識的方式不是什麼美好的回憶那年我才初一還是初二現在馬上高三啦~

也因為當時的我太稚嫩名字造假年齡造假他到現在都不知道我真正的名字

很想說對不起但是沒機會了

開始是我先說的分開也是我提的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他哈哈哈人確實很奇怪哈

就沒了就發現他真的很棒呀誰都比不上

很遺憾的是沒有見到他抱一次他

希望未來或許有機會見個面喝個茶:)

他是個很棒的男孩子現在在實習了

也有了新的女朋友希望他們特別是他一切都好順順利利的!

3樓:石long

能愛上不過時間斷沒有現實分泌的多巴胺維持

4樓:QNDYD

當心殺豬盤 PUA 真愛都是著急見面的而不是網上吊著你

5樓:C.Y

我覺得還不至於說愛,在網上聊天的物件可能只是你把他想象成自己的理想物件,就是乙個載體。

但如果一方對另一方有點意思的話並進行有意識的引導可能會導致另一方愛上自己。

6樓:與君絕

不能如果你覺得你愛上了那你真的大概太缺愛了或者現實真的實在找不到了(個人觀點)

7樓:你也是煎蛋小蘑菇嗎

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愛上的只是自己幻想中的對方吧

在網上和多名男生聊天(只是單純的想做朋友,不想談)被別人一說突然感覺自己好渣怎麼辦 ?

有點,但也不是好渣 如果你聊天風趣幽默,說話又好聽,那你就不渣了 雖然沒有收穫女票,但收穫了快樂,也是不虧 別人就是想睡你,所以用言語刺激你的愧疚心理,哪有那麼多渣不渣的,別人不這樣打擊你,怎麼掩飾自己的醜陋心理,人不可能只和乙個人活一輩子,她還需要社交,工作,人際關係,否則,她活著和死了有什麼區別...

我在網路上是乙個鍵盤俠,我希望能夠在網上暢所欲言,無話不談,不可以嗎?又沒有對別人造成身體上的傷害?

總悟的哥哥 因為你還沒有觸犯到真正想花時間把你人肉出來的對手。的確,你可以暢所欲言,你可以無話不談,因為你有網路保護你的隱私,你可以得到話語的自由。但往往被你無意中傷的人大多都沒有能力把你的保護罩掀開。他們家庭不一定具有這個實力和精力。但是,儘管概率再小,你依然可能遇到這種人,他們被冒犯,被傷害,沒...

如何在網路上和剛認識的人聊天增進感情並不使他人感到尷尬?

鸚鵡學饒舌 建議剛加好友時不要立刻給bz,先發乙個有趣點的表情,之後再想辦法開啟話題,順著女方的話走,並且要對她的話表示附和。切忌一問一答和訊息秒回,另外,與其不聊也不要尬聊。over ZYZY 我覺得還是先套套對方的話,大體知道他or她的脾氣,愛好之類的,這樣再跟他or她聊天就會比較有分寸了,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