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穿衣服有錯嗎?

時間 2022-01-21 07:39:11

1樓:十字坡

談不上對錯。

即使個性認知問題又是公共場合社交禮貌。穿什麼衣服是自由,無可厚非。這是個人愛好和習慣,喜歡。

別人也許不知道你這件衣服是睡衣,也就不會有什麼想法,就是知道也不會影響到別人任何不適。只是給你打上乙個標籤,標籤內容是什麼,肯定是各個不同。只是你肯定有標籤了,而且負面多。

舉個例子,嚴肅的場合,穿泳衣是不是很不搭調?我覺得你也認同這個觀點。這是對場合的尊重。

你爸是知道你的衣服是睡衣才不讓你穿的。他覺得他的女兒應該以最好的形象出現在任何場所,給人留下最好的印象。他的女兒形象應該是高大光輝的。

苦心天不負,只是溝通有問題。理解萬歲吧。你是他的上輩子的情人,他怎麼能讓情人形象受損呢。

好好溝通。

2樓:不覺到君家

我一直不大贊成睡衣或家居服外穿,一來是因為不乾淨,在外面穿的髒兮兮的再回家穿,家裡不也髒了麼。二來是因為不體面,我一看見有人穿著睡衣在外面,就感覺這個人生活的很潦倒,最起碼也是不咋富裕,因為他或她完全不注重個人形象,肯定是沒有什麼社會地位可言,日子過得很湊合。

你現在正是最美好的年紀,打扮的利利索索,乾乾淨淨多好,你把自己當回事了,才能越過越好。

3樓:一棵樹

這個事情,真的是跟觀念地域關係很大。

我來南方之前,出門絕對看不到穿睡衣在外面晃的,外面的不論男女老少,(小嬰兒除外)都是穿的外面的衣服,絕對不會有穿睡衣出來的。

來南方,逛超市看到大爺大媽穿睡衣出來,我都驚呆了,也太不講究了吧…

後來慢慢發現,穿睡衣,真香…

再後來,又覺得,睡衣是在家穿的,穿出去,到處坐一坐,蹭到哪,不是搞髒了嘛。又改回來了。絕不穿睡衣出門。

但是不妨礙我買一套專門穿出門的睡衣啊,哈哈哈哈。畢竟現在睡衣都做的那麼好看休閒,還舒服。

理解萬歲,入鄉隨俗→_→

你這麼大了,可以跟父親好好聊聊,不讓你穿的原因。實在不行,這件就當常服,看上去也不像睡衣,父親覺得沒規矩,那就再重新定一套,你保證絕對不穿出門的睡衣吧~相互商量一下,達成共識~

4樓:美和改衣

這件衣服看上去很大方,不太像睡衣,根據你說穿在校服裡面,並且沒有脫校服,說明你也注意了這樣穿不太適宜,這就夠了,父親的情緒反應過激了點,所以言辭稍顯多,不是什麼大事,大家多點理解包容就過去了,沒什麼大不了的,別放心上。

5樓:雲生一號

這個紋路有點像囚服,你這是在諷刺學校管的太嚴格像監獄嗎?

哈哈,開個玩笑。

話說回來,你爸的認知來自他的社會經驗,肯定是有些道理的,能換就換成他認為合適的。如果還不認可你可以讓你的同學和老師來個投票調查,然後把結果拿出來和你爸好好溝通一番,也是個好課題。

男朋友說我穿衣服比不穿衣服好看 什麼意思?是嫌棄我嗎?

白白菜 可能只是為了把你帶出去讓他有面子吧,我個人喜歡化妝,基本上所有錢投到化妝品上,很少買衣服,他有時候也會嫌棄,但是他會給我買情侶裝雖然只有一件 是的應該是嫌棄你胖有肚子身材不好什麼的 說的再明白點就是等於說你化妝比不化妝好看 是很侮辱人的話了 你這問題應該當面跟他問清楚 既然找你做女朋友那麼就...

穿衛衣裡面要穿衣服嗎?

核桃的形象美學 衛衣的美感呢,很多是來自於他的寬鬆和隨性,所以我們在挑選衛衣的時候一定不要選太緊身的款式。尤其是針對有點微胖的女生。所以內搭也盡量不要穿。不然就容易是左圖這種效果。如果胸部比較豐滿的女生,衛衣也盡量輕薄。或者直接選擇胸貼。脖子比較短的女生。選擇這種領口比較大的衛衣,能拉長脖子的比例,...

學生黨如何穿衣服搭配?

karria 初秋穿搭必備滿足你的少女心 正是夏末秋初,可能有夥伴們會覺得 衣櫃裡少一件衣服!對,就是少一件衣服!這是永遠性問題。不可抗拒!學生黨也要好看的但是苦於自己的小金庫不做主以及新手上路所以會遇到些小麻煩 這不,我就來啦,扮成聖誕老人的樣子為你們送禮物來啦 簡約大方的淑女清新的復古御姐範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