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小公尺10pro,想買iPhone,iPhone 12降價了,是繼續用10p等13還是就買12了?

時間 2022-01-21 07:39:13

1樓:微微

11 pro max yyds

2樓:維唯喂

如果你在意高刷而且不差錢,那就等13,也沒幾個月了。

如果你沒那麼在意高刷 12promax走起吧。續航真的挺強的。

3樓:小陸很菜

說實話蘋果13不買pro和promax也沒比12強多少還有剛出來還貴、現在618降價也還是可以啦128G都降到5000左右啦

4樓:123456

首先你現在使用的小公尺10pro是我目前非常想入手的一台手機,我目前使用的是蘋果XS。因為我比較喜歡小巧高顏值的手機,xs很符合我的風格,但打遊戲卻很頭疼了,頂著那麼一點螢幕確實難玩,看的頭都痛,然後我室友有乙個小公尺10普通版的。那oled大屏和90幀絲滑遊戲體驗讓我非常喜歡,一直想入手一台當個遊戲機,

話說回來,不知道樓主你拿手機主要用作什麼用途,如果是日常用來工作,和生活使用的話其實蘋果12系列足夠了,排面有了,效能也夠打,顏值也不低,可以入手。

但有一句話是十三香嘛,你也可以等等看,說不定是蘋果劃時代的產品喲。 拿在手裡更高有排面,而且我覺得現在12降價也不是降到最低點的時候,13出來以後會更低的

想買小公尺10 Pro或華為Mate30 Pro,該怎麼選?

個人觀點 有GMS需求,所以不選擇華為。支援小公尺也是中國產。其實華為的旗艦機現在有破解GMS的方式,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兒不保險 全中國的王先生 我覺得小公尺10pro比華為手機好用啊,我用過蘋果用過華為,最後我發現小公尺的系統是確實可以,而且最近的miui12系統確實很強,使用起來和蘋果的流暢有的...

小公尺10pro發熱嚴重嗎?

暴seed哥 瀉藥剛出兩周買的,當時就會發熱,但是很輕度。發熱情況均出現在充電時。現在用了幾個月了,不知道和天熱有沒有關係。充電時會熱,太陽稍微一曬就特別燙手,裝在口袋裡也會熱。隨便刷刷抖音,也會熱,總之就是熱,熱,熱。但是取了手機殼,一會兒就不熱了。難道是我手機殼有問題? 浮瀟 確實挺熱的 我是個...

小公尺10Pro斷流怎麼解決?

小蔥兒 說真的我買了很多小公尺手機,也算乙個公尺粉吧,不過我也是有一說一,不是那種盲目吹捧的粉絲,目前用的也是小公尺10pro,平時用的時候沒發現有什麼網路異常,偶爾也玩玩王者,沒什麼感覺 一串亂碼 1.換個網路測一下究竟是手機問題還是網路問題2.退貨 3.換新機 4.發知乎問 5.發微博問 6.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