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受最厲害的一次心如鎚擊是什麼事情??

時間 2022-01-21 07:39:18

1樓:鏡面少女

三年的感情,他突然和我說,在這段感情裡他撒了乙個彌天大謊。他說,他和他的前女友曾經有個打掉的孩子。而早在他帶走我的第一次時,他就鄭重地和我定下了乙個紀念日叫「靈魂鏈結」,因為當時他說我們彼此都是第一次。

可笑卻是,心如鎚擊的瞬間並不是他告訴我這個彌天大謊的時候。而是在那感情最開始的時候,他偷偷揹著我和ex聯絡。那時,被我發現時,我還是個只會歇斯底里的小姑娘,他和我說:

我只是放不下她,想要好好安慰她。

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對他所有的真情實意都是狗屎不如,我對一切承諾的鄭重也好似乙個笑話。

現在我才意識到,啊,原來被乙個人騙過一次以後,再也不會有百分之百的信任了。

2樓:藤藤花語

感情,乙份我認為很用心很投入的感情!關鍵被分手,男孩連最後分手都不敢面對,給你這一生大大的問號也是渣到骨子裡了!

3樓:雨山醉客

曾經最愛的人從你眼前視而不見地走過,你難堪地收回要打招呼的手。

4樓:喵了個咪

住在你心裡的事受到牽連,

都會有所波動,

鎚擊程度與你看重的程度,

成正相關。

5樓:尤尤

長這麼大,很多事情讓自己心如鎚擊過。後來,慢慢地不再有很多期待或者夢了。傷害比較厲害的應該是當年考公務員,面試以0.

05分之差落敗。後來,一敗再敗。只記得當年,自己坐在車上淚如雨下,那個剛踏上社會的年輕人......

你最厲害的一次痛經是什麼?

懷草女神方 每次都能要我半條老命 不過最最嚴重的還是休克吧,疼到痙攣,上吐下瀉,不過休克之後完全沒有知覺得時候還是舒服的。這麼說可能會被噴,但是暈倒之後沒有了痛感真的很幸福 其實痛經嚴重還是要認真對待,我自己之前就是宮寒,經期不准不會說每個月都來一次,但是每次來都是一次渡劫,子宮被稱為女人的第二生命...

你最厲害的一次痛經是什麼樣的?

行至無疆 初二那個夏天,暑假去父母打工的地方,記得那天下午去超市買到了乙個特別好吃的冰棒,是伊利紅棗奶棒,然後我又吃了第二根,自此,開啟了我悲催的痛經歷程。先是肚子一陣陣劇疼,然後就開始作嘔,吐又吐不出來,之後,一陣陣意襲來,因為媽媽的租房沒有廁所,就去旁邊的廣場舞的公廁,那是個蹲廁,我記得當時蹲麻...

你哭的最厲害的一次是什麼時候?

知道原來他也喜歡我。可是我們回不去了。tm感覺我真的傻得一批。慫死了 害如果當初能勇敢一點就好了。可惜沒有如果哈哈啊哈哈哈 依舊喜歡他的第六個年頭 誒突然覺得好久 沈彬 離開的時候 你哭的最慘的那天一定長大了吧 我七歲那年,穿著我可愛的毛呢小短褲,留著帥氣的小光頭,在這天我終於擁有以為這一生最多的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