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朋友這樣我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5-30 04:39:58

1樓:瘋狂的麥克斯

他在意的是明天能不能睡你,而不是你的生死。既然他那麼想見你難道他明天就不能過來找你嗎?乙個不在意你生死的人他會有多愛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盡早止損遠離渣男

2樓:soulonly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互相理解的。

你身體不好,不能去陪他,跟他道了歉,他卻不高興了。

你後來不舒服跟他傾訴希望他能安慰陪著你,他卻一臉冷淡。

他無法來理解你的情緒和處境,總是考慮自己,這就是最大的問題。

可是他為什麼是這樣的人?

從你最後一句可以看出,你一直寵著她。

參考毛孩子的形成,和寵著他的父母有極大都關係。

3樓:洛霖小李菇蛋

他想跟你見面,而你現在身體不對頭了他不應該推掉自己的事情來見你嗎,為什麼是自己在那裡生氣,來照顧你沒有先不說,他也沒有安慰,安慰沒有就算了,還在那裡氣你,這件事情過後希望你自己好好想想和他的感情,因為這個整體你們戀愛我們都不清楚,這件事情過後請用你理智的頭腦去考慮要不要分手,而不是別人覺得不好說分手你就去分了然後自己後悔什麼的,一分手就不要重蹈覆轍。

4樓:呂華陽

很多女孩戀愛的時候,都有乙個問題。

那就是希望獲得對方身上沒有的東西。

她們總希望讓大叔和小鮮肉一樣粘人,讓小鮮肉和大叔一樣高冷。

這不現實,親愛的——這一點都不現實。

既然你知道他是那種平時需要你哄,能滿足你保護欲和母性的人,那麼你就別指望他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甚至於,在你病得臥床不起的時候,他很有可能會手足無措地哭天抹淚,也不知道給你倒杯水。

這就是現實。

乙個在你病得不行的時候還在因為你沒法去陪他而發小脾氣的男人,別說你,我看著都膈應,但請別忘了,這是你的選擇。

如果你病好了以後,還是希望有個粘人需要你哄的男朋友,那麼你再換幾個男朋友,事情都不會有變化,他們依舊會在你病得臥床不起時,因為你沒法陪他而發脾氣。

現在知道問題的癥結在哪了嗎?姑娘?

你現在需要的,不是考慮是不是和他分手,而是,你的擇偶觀是不是需要改變一下了。

5樓:月老孫

劃重點奧:

一直以來他都像個小孩子,一直在照顧哄他的小脾氣,沒想到自己最需要的時候他是這樣處理的

咱們先不看你自己病的問題!

先來看你自己最後說的重點!

一直······一直·······

唉,你也知道是一直呀?你自己找的什麼樣的人,你自己心裡很清楚啊!

我不知道現在人找物件怎麼了呢?

我們總希望:

沒錢的人,多給點彩禮,不成熟的,成熟點,能夠撐起這個家,對我不好的,對我用心點,渣男,能夠對我專一!

我們到底在幹什麼呢?

包括現在你都還在問別人,你改不改分手!

呵呵說到底,這都是人性的貪婪在作祟吧,享受著這個人身上的其他優點,卻希望他能夠滿足自己其他的慾望,要不然,你們還能堅持到今天,或者你自己還有疑問說,這個男生要不要分手呢?

其實我蠻相信因果的,因果迴圈,你種的種子,必然會發出這樣的芽,最後結出這樣的果實!

開始你就行對待乙個孩子一樣寵著、哄著,這是你們長時間形成的一種模式啊,但是現在你又覺得對方幼稚、不成熟、不照顧你的情緒,你在乎你的感受,可以是,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啊,這又不是第一次,幹嘛做出這種受到傷害的樣子呢?

該不該分手,就看現實的打擊,能不能碎你心中的貪婪了!

你說呢?

6樓:茄子

異地戀,本身就錯了,

修成正果的可能性非常低。

為了長遠計,長痛不如短痛。

找個在身邊知冷知熱的不香嗎?

當然了,如果是你自己愛人家愛的死去活來的,那我說的就是廢話~

男朋友這樣,該分手嗎?

你男朋友是這麼個人 不負責任,和女人糾纏不清,脾氣暴躁,有賭博的不良嗜好,答應的事做不到,出爾反爾。以上是根據你的描述縮句出來的。我猜你物件應該在30歲左右,你應該20左右。你知道為什麼他媽態度變化這麼大麼,因為她兒子到了結婚年齡還沒結婚,而她想要急著抱孫子。所以你不生她自然不樂意,你說留下她自然態...

這樣的男朋友,到底該分手嗎?

戌染 男朋友不是學生,而你還是?以過來人的身份向你發出提醒,小心為上,如果沒準備好,千萬小心他把你的第一次騙了去,有時候你的懂事反而成了他的省事。當然,全是個人建議。本來一開始我是想吐槽你室友說的 感覺你兩不像情侶 因為每個人的戀愛觀不同,所以一般說這句話都不要太當真,因為你的戀愛,你談的舒服為主。...

這樣的男朋友我應該分手嗎?

醫學僧 唔分留住獻世?此處應用粵語 大三,男的。不匿 從小開始耳濡目染,男人在家就要有擔當。因為你肩膀寬,要有背的起家人的能力。媽子交落,做人要上進!這裡也需要粵語 乙個不上進的男人跟鹹魚有什麼區別?肯定有啊!鹹魚還能拿來送飯,這個男人能幹嘛?人體自定按摩棒?以往的戀愛告訴我,你不能讓你的另一半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