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遇事逃避,我該和他分手嗎

時間 2022-01-24 13:58:18

1樓:小王很好

該,遇事逃避的結婚以後多數也不會有家庭擔當

2樓:零柏

醒醒吧,真的喜歡你的人不會一邊說喜歡你一邊又說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變的。

3樓:心之所往

別動不動就考慮分手,先看看你們解決這種問題的方法。大家都有無法突破的弱點,關鍵是這種弱點面前你們是如何處理的?你對自己不能突破的弱點是什麼心態?

怎麼處理?他是怎麼樣?先理解,然後再溝通,溝通的前提是他也有想要解決的意願。

4樓:Air

當然要,一次兩次可以溝通商量,一而再再而三的這樣就證明這個男生很沒有擔當,要是繼續下去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

5樓:小小病魔

98年的,聽起來感覺還只是個孩子。可惜。

客觀說一說,我就是個天津人,我不知道他天津的工作什麼樣子的,但是他北京6-7k的工資生活壓力絕對是太高了,這種工作他一定堅持不下去的。而他又是天津人,家在天津,即便工資低到只有4k在天津生活都遠遠要比他在北京滋潤。而工資4k的工作太少了吧?

所以以生活來講,他回天津確實是更合理的選擇。那顯而易見,如果你們一直分隔兩地,那肯定是沒有未來的。所以其實也不用太糾結,因為理性來看待,如果兩個人一直分居沒有在一起的可能,那麼不管有多麼不捨時間都會沖淡這份情感,因為沒有更好的辦法所以只能任其自然。

所以不管分還是不分,工作在兩個城市的問題不解決,就一定是分,都不需要人為去做什麼抉擇。

我只是瞧不上的是,乙個小男孩談了四年的戀愛,竟然沒有勇氣沒有膽量亦或者是沒有良心去給予陪伴那麼久的女孩一句承諾乙個擔當哪怕是乙個決斷。也許四年的時間裡你們收穫了許多快樂,但並沒有收穫太多成長,可惜......

6樓:迷霧麋鹿不怕迷路

他腦子有包

建議題主分手

他就是騎驢找馬

不喜歡你但是也不放過你

他自己那邊肯定有人介紹著找著呢

但是他又不想你去找別人

萬一那個不好他還可以回頭找你不是

7樓:茶兀

這個年齡,如果不可能會結婚吧,那就分了。

8樓:藍渂

果斷分他不過是騎驢找馬罷了你本來就不是他堅定選擇的人就算和好了也大概率會分何必讓自己越陷越深呢

9樓:李美麗

他做了你無法忍受的事情,且無意識的繼續做。

10樓:洛虹

天津工作比北京強很多嗎?還是天津城市比北京好?我猜是他父母不想讓他離開天津,他又比較聽他父母的話。

不知道他父母什麼時候知道的你倆談戀愛,他不負責的地方在於這個問題為啥四年了才提出來,早幹啥了?他平時的性格是不是就比較猶豫啊?

真的分了就別聯絡了,四年確實有點長,只能說運氣不太好,祝好

11樓:

建議長痛不如短痛,果斷拉黑不聯絡,早點開展新生活,這麼拉扯內耗對你們雙方都不好。一段關係,痛苦大於快樂,就是時候放手了。

12樓:暴走女俠

出軌劈腿家暴言語辱罵吸毒賭博殺人放火

男朋友不借給我錢,我該和他分手嗎?

妹子你男朋友才工作三四年,又能攢下多少錢呢?說不定螞蟻花唄還欠著錢呢 你爸媽都工作三四十年了,5000塊對他們來說不算多,問爸媽要吧,實在不行你可以掙了錢再還給爸媽,如果這樣你爸媽還不肯借給你,那一定是他們不夠愛你,這樣的話果斷勸妹子和他們斷絕關係 你認為你愛他,把他放在和父母一樣重要的位置,然而呢...

男朋友過年給我紅包13 14元,我該和他分手嗎?

體面 過年我男朋友也是就發了13.14,我回他21,我覺得這些都不重要,他心裡沒你發一百萬也沒用,他心裡有你發1塊錢也是他的愛啊。因為我知道我男朋友手裡沒有錢花唄還欠著錢甚至還欠著我錢,我寧願把錢給他還花唄,可是我又怕回他的差太多傷害男生的自尊心,所以我覺得這樣挺好的。愛是相互的。 小心有電 居然不...

男朋友這種想法我該和他結婚嗎?

流緒微夢 迷惑行為。他不是說姥姥姥爺沒幾年了嗎,想早點看見你們結婚。既然想讓你們早點結婚,那為什麼不帶你回家看看姥姥姥爺,說都沒和你說一聲就自己跑回家了?就算是因為你要上班,也應該和你說清楚,不帶你回家是因為考慮到你要上班沒人頂。如果他之前就和你說了不帶你回家的原因,你也沒有當面和他表明想陪他一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