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提分手我該挽留嗎?

時間 2021-06-28 05:39:32

1樓:進擊的手冢君

我一直以來都很堅定自己的想法:對方一但提出分手我絕對不會挽留我本以為我會將自己的理念貫徹到底,但經歷了第一段感情以後我才知道我不是乙個灑脫隨性的人,我的第乙個男朋友甩了我(其實後來想想覺得對他的感情更多的是依賴而不是喜歡),他說分手的時候我先是一臉懵逼,然後懵完了就開始慌,我不停的追問他,我是有想挽留的想法(後來想想就覺得羞恥),但其實我自己清楚得很,從他說出分手兩個字我們就不可能了。我那些後來的憂鬱也不過是還沒習慣乙個人而已。

等我習慣以後,不像其他人會回憶從前的種種小美好,我只有一種心情:納尼納尼什麼狗屎玩意兒我都幹了啥!為什麼我的初戀一點兒都不美好(T﹏T)

真的萬分慶幸沒有苦苦哀求挽留他,但是對於被甩這件事我還是耿耿於懷,不應該是我甩他?

2樓:豆漿配糍粑

挽留成功然後呢?有想過嗎,他繼續和你鬧脾氣,說心情不好,整天和你抱怨,說你不了解他,你可能會脾氣很好的去安慰他,一天兩天,乙個月,能一直嘛?你會累嘛?

3樓:

如果他真的很明確跟題主這麼說,那麼可以表明的一點是他在對待你們的感情這件事情上,他不上心。 我一直覺得在感情方面,女生大部分都要比男生勇敢,對我來說也是。

我覺得可行的解決辦法,首先是再次確定他的想法,如果他還是這麼堅持不可能走下去,那我覺得你還是暫時放下吧,讓時間慢慢幫你淡忘。因為他如果真的懷有這個想法,那麼就算以後在一起,這件事也不會過去。以上。

4樓:張大茜

那也就是十天後高考唄?

不接受異地戀不喜歡網聊

我覺得已經很明確的說明情況了

這種挽留...是沒必要的吧

他看的開想的明白

也說沒有那麼喜歡你應該是沒有對你隱瞞什麼吧如果兩個人想要在一起是什麼也阻擋不了的

又何必在乎這一刻祝好

男朋友提分手幾天了?怎麼去挽留?

我與秦風 人,爭不過天,冥冥之中自有定數。相遇離別,重逢分開,這一切,都是天意!緣來緣去,算不出,聚聚散散,不強求。因為有緣,才會穿越茫茫人海遇見。因為相欠,才會跨越千山萬水相見。因為無緣,才會迎面走來又擦肩。因為不欠,才會匆匆而過不再見。這一生,你遇見的每乙個人,每乙個遇見你的人,其實都是注定好的...

和男朋友吵架分手了,該挽留嗎?

無架勢浪子 首先男生經濟條件差,本來就會自卑,其實他已經做好了隨時會失去你的準備,也就是他已經有了最壞打算,所以才破罐子破摔對你發脾氣。難道窮就該處處忍讓你嗎?因為我男朋友就是,有錢的時候對我超級包容,要什麼買什麼,從沒發過火。自從他家裡破產,經濟上就不談了,他已經會對我動手了。只要我一句話說重了一...

父母反對愛情,男朋友提出分手該挽留嗎?

遠赴人間驚鴻宴 男生提出分手一般就是深思熟慮過的,當他要放棄這段感情的時候,你或許應該體面的離開!因為你不是那個讓他拼盡全力也要留在身邊的人。 西瓜 不清楚你們具體是什麼原因,到時以過來人的身份說,如果你父母三觀正,他們反對你的男朋友的話,那很可能是男朋友那邊的問題了。這時候提出分手顯得很沒責任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