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男朋友不是很愛我,我該提分手嗎?

時間 2022-01-24 11:54:07

1樓:遠方的客人

有聽到一句話,分享給你。談戀愛本是快樂的,如果不快樂,那就不談了。

2樓:夏天

提不提分手不重要,提了又能怎麼樣?你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呢

3樓:套你猴子的

是他把你晾著一邊嗎?如果這樣你也可以減少和他的聯絡,看看會怎麼樣。人們的相處都是相互的,還有可能你做了一些事讓他覺得你不是很愛他,所以才對你這樣。

建議你抽空好好和他溝通溝通,把想表達的表達出來,看他是什麼原因,分手是不能隨便說的,如果事情發展到無法挽回的地步,那就分吧。

4樓:喵柒柒

感覺不到愛也有可能是他對你的愛,都在日常生說中。再好好考慮一下,畢竟一段感情挺不容易的。

5樓:warrior

要分清感覺還是真的不過如果真的在火堆面前不會說自己冷

6樓:守望的天空

首先,姐妹你要記得,不是所有的情侶在一起都是像熱戀期那樣如膠似漆,難捨難分情侶之間相處久了,慢慢有些事情都是顧及不到的,等你覺得男朋友不愛你了,你就想想,當初在一起是因為喜歡和心動嘛?那現在如果他在變回之前最開始那樣愛你,你能變回以前最開始矜持漂亮的自己嘛,女孩子最注重的就是細節,但是男孩子最注重的是理解關心和被崇拜,所以,互相理解一下就好啦,最後如果感覺感情出現危機了,就適當地找個時間一起聊一聊心叭,結尾處,祝你們幸福美滿!

7樓:簡g

如果你很愛他,就試著讓他愛上你,如果你不愛,那就分手吧。

8樓:CL汀汀

他做了什麼讓你覺得不愛你?舉例說說看

如何提分手才能讓很愛我的男朋友傷的不深?

我可以吃你家的大公尺麼 如果你已經決定分手,那最好的方式就是快刀斬亂麻,直接了當的說,頭也不回的走。實名反對那個說你出軌讓他知道的。我建議是說自己的真實想法,不要搞別的花樣。你倆在一起這麼久,就算結束也要好好的結束,才不辜負這幾年的時光。如果你為了和他結束選擇出軌,那是對你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這段...

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是他沒有很愛我。我還要堅持在一起嗎?

借樓提問 我們在一起四年多了,是異地,他願意給我花錢但是不願意花心思,期間吵架我也提過分手但是他也一直不願意我也不是真的想分手。說好了今年會來我的城市,在在努力,但是沒有做好計畫,只說來了先住一起 我爸媽不同意我交外地男友,期間我給我爸說過一次,遭到反對,現在我也沒敢說我們在戀愛 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很...

男朋友很愛你,但是你已經沒感覺了,怎麼提分手好

公尺飯硬不硬 想分就分,因為你不能保證永遠對乙個人有感覺。不過這樣不就一直要換物件了嗎?始亂終棄太low,沒感覺這種話太敷衍了。哪天你是被拋棄的一方呢? mos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直接告訴他,我們分手吧,既然我已經沒有感覺了,對他肯定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喜歡是裝不出來的,他肯定也在我沒有感覺的那一天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