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點唱歌的天賦

時間 2022-01-24 11:54:08

1樓:我就看看不說話

請正常讀歌詞然後讀一句唱一句你現在唱的過於小心翼翼不夠自信你唱的可以和你彈的感覺呼應一下

2樓:謝謝啦

唱的很好聽啊!

單純從欣賞者的角度來看,我覺得很好。

演唱入情入味,十分細膩,清純恬靜的音色加之濃郁的鄉土情感,頃刻間將人們帶到了一種溫馨瀰漫的境界中,並使人們從中品味到了由最自然的聲音所傳遞出的內在心聲。聲音非常的飽滿,感情非常的真摯。就是咬字不太標準,技術層面還不夠高;但是歌聲情真意切。

3樓:不吃人的神

發聲位置不太穩定,所以氣息不太敢往外送,害怕破音和漏氣,建議先訓練把咽腔充分開啟,明確找到發聲位置再練。

4樓:江南大盜

沒學過的裡面天賦75-80分的水平。

普通話有點問題,然後唱得有點偏民美那個方向了,不夠放鬆自然。

5樓:青龍臥墨池

還不錯啊,聲音挺好聽的,而且發現感情的投入也很自然真摯。不過,音準有個別瑕疵,國語也有些口音,高音部分也有些吃力。總體可以,繼續努力。

6樓:Vocal

先把字咬清楚…

然後再說一下你的唱。

太過謹慎膽小氣不敢放出來,有些畏畏縮縮,運氣還不太行。還是要找個老師學一下為好~

團建活動除了吃飯唱歌,有沒有新穎一點的方式?

成都拓路無限團建師 趣味運動會也挺好玩的 主要是專案好玩,跟緊現在時代的步伐。活動地點 可專屬訂製 人數 40人 活動主題 團建活動 工會活動 活動內容 開幕式環節 什麼是快樂星球 這裡是快樂星球 快樂熱身操 由專業教練帶領全場進行互動性熱身運動 好運連連 分為4關障礙賽 每次派一名隊員進行接力闖關...

有沒有硬一點,好戴一點的日拋?

旺仔仙女 我最近幾個月又在帶的 ColorBaby日拋 很水潤,因為工作原因需要長時間對著電腦iPad手機等電子裝置,所以入了很多它家的日拋,還包括很多透明片!不用化妝直接帶透明片也很爽哈哈哈哈哈哈 舒適度真的很不錯,而且日拋真的太方便了,之前一直帶的年拋,懶得定期清潔,日拋帶完就扔真的很爽啊啊啊 ...

有沒有輕鬆一點的工作?

金剛筆記 說實在話,任何一項工作,想要真正做好,做出成績,都是不輕鬆,不簡單的,那些你感覺很輕鬆的工作,或者你認為可以很輕鬆工作的人,都是在背後付出了大量的努力和準備作為代價的。切勿被他們的輕鬆自如的表象所迷惑,他們學的多了,見的多了,接觸的人和事多了,經驗足了,能力強了,當然就可以很好的勝任當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