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裡這樣,我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1-24 11:54:08

1樓:滄浪區六爺

難不成你覺得你這樣的還能找個白領不成?

2樓:僅接受付費諮詢

你倆家條件差不多,你的條件也沒多好,你確定能找到各方面比你男朋友好的?話說你男朋友能做前台,那長得應該過得去。

3樓:KK歡愛公社小秘書

小妹妹,我覺得以你的家庭情況和戀愛觀還是分手的好,別耽誤他了。你覺得他沒本事,不上進這是你的慕強心理在作祟。沒本事,和誰比沒本事?

不上進,和誰比不上進?在你的潛意識裡,你始終在比較!

為什麼比較?開頭你就提到了你的家庭背景,可是家庭背景和這段感情有關係嗎?說自己家庭條件不好,什麼意思呢?

找個男友對你進行精準扶貧?所以一旦發現男友不符合你的意向條件,你就要做出選擇,選擇是否切割!

生母病了,治病是情理之中,也是人倫之道。他可沒有從你那拿一分錢給自己媽媽看病,也別和買房子掛鉤,在你男友那裡為了給生母治病哪怕傾家蕩產那也有情可原。如果因為這個事情讓你產生顧慮,無非就是顧慮他的家庭不但沒有辦法對你和他以後的生活給與物質幫助,甚至還要讓你男友補貼他的原生家庭。

這樣對於你想改變自己家庭條件,讓自己脫離現狀的規劃是毀滅性的打擊!

所以,散了吧。為了你好也是為他好。沽之哉!沽之哉!吾待賈者也!

4樓:咕咕喜歡吃西瓜

你們這2個原生家庭可以忽略不計了,都沒什麼實質性的東西提供。

主要還是看你們倆年輕人的發展吧。

訂婚了,男朋友這樣我該怎麼做。

馨然 我是乙個脾氣暴躁的人,平時很愛我老公,但是會突然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發脾氣,甚至說狠話 言不由衷的話。所以我覺得,你男朋友可能和我一樣,是生氣的時候說了違心的話,氣話。他到底愛不愛你還是要看平時的表現的。現在我漸漸的學會了控制自己的脾氣,有情緒生氣的時候,自己先冷靜冷靜,想想自己為什麼生氣,是...

男朋友家人這樣對我,我該怎麼做?

周沫沫 你多大了?你這物件還是個小娃娃啊,我沒見過明智的女人會陪乙個男孩兒長大的。因為基本沒戲。為她人種樹而已。如果你還小,處著也行,反正有時間耗,前提是你真的超喜歡他,你覺得值得就行,不然趕緊撤,別耽誤自己大好的年華里 最後,他回頭來找你,不是你優秀,是他沒有找到滿意的人,多半也是和你湊合過的。你...

我應該怎麼做 遇到這樣的男朋友

勸分這樣的人是把自己意式強加在你身上的人明明什麼都是我為了自己的私慾卻加到你身上人品就不好 幹嘛總是那麼糾結問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暖天兒 我們生活中無時無刻不在做著選擇,但是我個人認為,感情的事情要聽從你內心的聲音,就看你愛他多還有討厭他的多,你應該聽從你內心的聲音!那才是你最真實的感受! 遇到過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