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太幼稚我該分手嗎?

時間 2021-07-02 22:35:29

1樓:小星星

聽著就好累啊,在感情中一味地付出退讓安慰自己,之前可以,現在可以,以後的生活還是要找個可以互相理解,互相愛護的伴侶,這樣對彼此都好。

2樓:Ariel

我覺得根本原因還是在於你們所處的人生階段不同。你已經開始離開校園,進入社會了,開始討生活,而剛畢業的那幾年恰恰是最辛苦的。而他還在大學,很閒而且沒那麼多可擔心的,所以他不可能有和你一樣的想法或者說「覺悟」。

所以說這一點只能你去理解他,因為你曾經是學生,但他從來都沒經歷過「社會人」的階段。

但是有一點挺致命的,就是他希望你依賴他信賴他,但是你覺得「他沒有任何可以信賴的點」,不知道你是講了氣話還是真的這麼覺得,我覺得情侶間女生如果覺得男生沒有任何可以依賴的地方那真的是很難走下去了。如果覺得沒有任何「圖」的東西,在一起真的只是苟延殘喘。

同時我也覺得,其實你說他「幼稚」,舉了很多打遊戲的例子,但是這只是表象,男生愛打遊戲是一輩子的事,不會說他上班了就不打遊戲了,我男朋友工作好多年了還沉迷打遊戲,六七十老大爺還下象棋呢。我覺得根本原因是,他不是特別在乎你吧,就好像「打遊戲讓你送死」這件事,我也經常和男朋友打遊戲,他都是保護我的,怎麼可能讓我送(他不保護我我就會罵他)。還有你和他說下雨了結果他睡著了,還有什麼打遊戲就不找你,我感覺這遊戲比你還重要,快讓他和遊戲在一起吧,他不需要女朋友。

男朋友太幼稚太木訥了 該不該分手?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半吧,對我肯定是真心的,這個不用懷疑。但是遇到了幾件事我比較在意。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工作也比較忙,週末了還在趕進度,約好一起吃東西,但是選了一家我覺得不行,然後我就想著去吃魚,他說你不知道我不喜歡吃魚嗎?我說不知道,然後我就生氣了就想走,他就一路跟我抱怨工作忙什麼的 然後我沒理他,...

男友太幼稚,我要分手嗎?

首先如果是奔著結婚去的話,我覺得還是要找乙個聽話的 老公 起碼三觀相符,兩個人對未來都是有一定的規劃和藍圖的 我看題主應該提出過很多次,戒菸和氪金,這兩者都是屬於癮,如果題主忍受不了,男朋友又改不了,那就最好是分手,因為婚後的生活,對於這兩件事只會有無休無止的爭吵,除非最後題主看開了 後人兮嶷 我覺...

男朋友感覺有點幼稚該分手麼

侯啵啵 被甩過2次,都是女朋友說我幼稚。感覺現在依舊還是很幼稚與那些同齡老成的人不同。但是那又怎麼樣,總會有個能陪你到最後的人,雖然幸福和最後在一起的陪伴是兩碼事。 我有乙個朋友,她和她男朋友談了很多年,時間長到超乎我的想象了。因為她真的是特別招男生喜歡的那種,身邊不缺男孩子,為什麼是他,我始終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