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年的婚姻,四年前偶爾發現她精神出軌,她承諾了斷並回歸家庭!現在我與大學初戀重逢,我是否應該?

時間 2022-01-24 12:30:23

1樓:飛雪

你現在單身嗎?你想和初戀在一起嗎?

2樓:甘棠

你這理由找的也是相當可以了,不就是想離婚嗎?找了乙個讓人不能拒絕的理由,為啥之前不離婚,遇見初戀又想離婚了,不要說什麼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孩子不背這個鍋,把什麼都強加在孩子身上,那你現在遇見愛你如初的初戀了,就不在顧及家庭了,孩子了,你這又和你妻子有什麼不同呢?不都是精神出軌嗎?

3樓:愛依依

想出軌也好,想離婚也好。

你這理由找的,不地道。

4年前發現,半年後你內心平復。和你4年後遇到誰,想幹什麼有關係嗎?

這藉口找的,你妻子不守婦道,你也不咋地。

初戀咋了,未育?這是她吸引你的地方嗎?我怎麼品出來,你在秀的味道。看,初戀還喜歡我,還沒生過孩子,我老婆還有品質瑕疵,不賴我,我要開始新生活,你們都來支援我,是這意思嗎?

沒必要,你覺得心安理得就行。

提醒下哈,20年,早就物是人非了。人是那個人,也不是那個人了,跟你一樣。

4樓:

為什麼不?!

還有,你老婆說了那話,你就乖乖聽話,不去查她聊天記錄啦?!如果這樣,那你的性情真是夠好的

5樓:May

她已經答應回頭了,一旦你邁出這一步跟初戀在一起,你和妻子就再也回不去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和初戀又遇到這種事情,你怎麼處理

6樓:養樹人

額,放縱的話家可能就沒了,你要想清楚後果。

7樓:岩石紀321

重新選擇就算了,當初沒在一起,說明確實不合適沒緣分,但既然你妻子主動背叛了你,她先,你也可以,讓她也嚐嚐背叛的滋味

8樓:春風沉醉的夜晚

你老婆的言行說明她一定已經實質出軌了,出軌的女人回歸家庭是個偽命題,出軌那一刻她已經和你離心離德。現在你倆的婚姻生活怎麼樣?你和初戀的感情如何?

9樓:123456789

額,如果你實在忍受不了她原來出軌,那麼做好決定到底要不要繼續在一起,但是如果你存在報復心理的話,希望你不要衝動

10樓:朝花夕拾

狗咬你了,你也得咬狗,變得和她一樣就對了?

11樓:丙吉

給你乙個以舊換新的機會你都浪費了,還說什麼。

12樓:行走的表情包

問個問題:你們有孩子嗎?你的初戀有孩子嗎?一旦有了孩子,離婚/重組就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就像電視劇集雞毛飛上天裡面的陳江河,你能像他對駱玉珠一樣做乙個好繼父嗎?

雕欄玉砌應有在,只是朱顏改。

女朋友四年前墮過胎,自卑愧疚多年,怎麼帶領她和過去的事和解?

LYN 哇真替你女朋友感到開心。陪著她,有心人最終會被時間留下的。但是建議不要刻意去告訴她你不在意,畢竟傷疤反覆被提及也是一種傷害。這一程陪伴不容易,祝你倆幸福。 跟其他的建議不同,我覺得這種事最好不要用語言告訴女友自己多不在意 表達一次就夠了,不用反覆強調 更不要去開導她,因為每提起一次都是讓她又...

你會對四年前的自己說些什麼?

正是你的傻不拉幾,成就了現在的百毒不侵。當初下的決心,你都實現了。除了沒有等到也不該等到她回來。記住,一次不忠,百次不用。你不再是直男癌,拍照也不再難看,你會了她當初提出的所有要求。往後你只會更好。 LemonDt 進入高中好好生活,需要學習,需要玩鬧,你會結識一些有趣的善良的值得珍惜的朋友,也會經...

現在的詹姆斯是否不如四年前的詹姆斯?

Augustrush 身體方面一定是有所下滑的,畢竟奔三的人,而且年輕時詹姆斯依賴身體較多,到老必然也會有後遺症,這一點參見羅斯韋德。然後可明顯看出詹姆斯的體型胖了不少,雖然彈跳因此減弱但是內線的處理更加成熟,全能也越能得到體現,然後還可以看出領導力,畢竟球商高。最後我覺得這是乙個轉型期,但缺點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