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男朋友籃球鞋是買李寧音速7好還是馭帥11好呢?!!?

時間 2022-01-24 12:30:24

1樓:如昨

同樣的段位射手kt5,突破閃擊六,顏值全城八,啥也排不到這兩雙

2樓:麼麼娜

我有個馭帥13 44.5的有需要私聊我吧

3樓:涼十七

那看你男朋友打籃球厲不厲害厲害就選馭帥不厲害也選馭帥如果送前男友建議音速哦專業崴腳神器

4樓:蒙奇D黃猿

看你男朋友體重,大體重就別音速七了,直接馭帥11,輕的話就音速7。

5樓:笑天下不平

穿過音速3,馭帥10。對中國產籃球鞋後面幾代沒怎麼關注了。馭帥11我覺得顏值好點。

6樓:白石隼也

逛街音素七,實戰馭帥11。

別問為什麼,馭帥11穿脫這麼麻煩,誰願意拿這個出門,真的煩,實戰才有穿著慾望。

7樓:小莆鞋線上

音速七適合大體重的,馭帥11適合小體重的,如果不是特別重,還是推薦馭帥11

8樓:打球喝雪碧

羨慕,你男朋友啊,送鞋

大體重推薦音速七,大體重大概是,200斤左右如果是偏瘦的話,馭帥11很好

如果是身高矮的突破多話,就不要買高幫的了

9樓:李小河

我推薦!推薦馭11前掌有場地感,後掌不軟不硬。防側翻,包裹及格以上分,耐磨及格

相較於前者,音速太軟,耐磨不行,側翻性大

已經說的很直白了(腳踝力量大無視)

本人181 160

10樓:躍函

同價位可以買阿迪耐克一些實戰款,做禮物可能更好看一些。如果只是二選一,馭帥。

11樓:過盡千帆

禮物嗎,應該在新,在潮。不要管他穿上啥感覺。

馭帥11已經出來很久了,效能不談,現在的熱度與音速7比,相差太遠。

當然了,我是不提倡虛榮心作祟的,但這也是人之常情了。

12樓:辰w

我本人有馭帥並沒有音速7 我個人7突3投小體重後衛馭帥一言難盡確實踩不開啊!!!

13樓:Chyi

閃擊6吧顏值高可以刷街實戰利器

14樓:liony

馭帥十一,我有音速七所以覺得馭帥十一更好一點

15樓:帕克之道

一雙已過時一雙抄襲。有這錢阿迪probounce marqueeboost低幫利拉德公尺切爾安踏kt4 匹克閃現不香嗎?

16樓:雲羞

馭帥11,很多人說音速7打底不耐磨

17樓:長點心吧

呃呃呃,兩個差不多。不過我覺得,你看一下哪個顏色好看,買哪個就行

送男朋友什麼籃球鞋好?

乙隻小花生 我推薦幾個,你可以去看一下 Nike 科比曼巴精神系列 科比6系列 安踏湯普森系列系列 1500預算夠夠的了 另外可以送幾雙籃球襪,這玩意對打籃球的男生來說沒啥抵抗力。 wheredowego 就像說好不哭mv裡的相機 最好的禮物往往是你在生活中默默察覺到的他的所念回想回想你們的談話,出...

男朋友打籃球的話,女朋友會送男朋友籃球鞋嘛?

沉迷學習無法自拔 一般應該會吧,很少會有像我女朋友那樣除了送鞋什麼都送 因為她日常迷信認為送鞋就是送人小鞋穿,覺得不好 所以也不讓我送她鞋,她要是買鞋只是問我哪個好,鞋子永遠自己買。 輪迴丶 籃球鞋得多少錢反正可能更願意買口紅那些的吧在她們看來球鞋挺貴的 反正我遇到的都大部分持有這個觀點 畢竟口紅1...

有沒有適合送男朋友的籃球鞋推薦

Nike Zoom GT Cut 李寧閃擊7 抓地力極強的後衛神鞋 李寧閃擊6 鞋帶導管綁縛結構設計,橡膠材質外底強勁抓地。李寧馭帥14 中底採用light foam緩震科技,輕質舒適,緩震回彈公尺切爾一代 極致的支撐,鞋面TPU,中底還有個X型TPU,直接起飛哈登4鞋頭採用了麂皮的材質,然後是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