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玩的舍友不分享零食,是我太計較了嗎? 具體情況見描述?

時間 2022-01-24 12:30:24

1樓:水之湄

想分享就分享,不想分享就別分享。

如果因為你覺得你把自己的東西分給了她,她就需要分享自己的東西給你,那你就別分享了。

做任何事情之前一定要問問自己,如果我這樣做了,別人卻不這樣做,會不會影響我的心情。如果會,就不要做這件事;如果不會,就怎麼高興怎麼來唄。

大學8人間,住進來之前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已經形成,不要去苛責別人要和你,和大多數人保持一致。

2樓:jjx

首先你得記得你分享零食那是你的事,你不能因為你分享過或是看過別人會分享,亦或是網上說的那種好朋友就應該分享之類的話,而去要求跟你玩的好的人就去分享,需要她們樂意或是主動去分享,如若你因為她們不分享而你之後不去分享,有沒有想過一種可能,她們會感覺跟你的關係出現問題了,那要不然之前分享東西的你,之後怎麼不去分享了?雖然分享東西是你自己的事,但是她們接受次數多了,之後你不去分享,難免會讓她們多想,

3樓:喵0524

那你就別分享了唄,又不是強制性的,也不是做給誰看的。

如果她就是覺得,本來自己買的就那麼點,大家都分了自己還吃啥啊?好的關係不一定要通過事事分享體現出來,所以你也不用往心裡去,大不了大家以後各吃各的唄。至於其他,不是大的壞毛病,不影響你們一起生活,玩玩鬧鬧的。

4樓:愛流浪的汪

這個... 不同的人都有各自不同的想法吧?

你願意分享零食是因為你願意把你的好的壞的都共同分享給其他人,但是我認為他們不願意分享也沒做錯什麼,你願意分享,是因為你很看重她們,不代表她們也一定要用你對待她們的方式對待你吧?

我覺得,分享零食而已,沒必要計較什麼的。也許你可以試試和她們要,看她們要不要分享吧?如何她們可以分享就好,不想分享就算了吧,也沒什麼的。

也許她們喜歡吃這些零食的,有點自私的想法就是 「要是我分享給其他人,我不就吃少了」 這樣吧?

能不能分享一些常見的零食的美妙吃法?

柒柒愛吃 薯條 蘑菇醬 當薯條淋上蘑菇醬,濃濃的西式美食,這搭配簡直是美味無比!幹麥片 酸奶 蜂蜜 麥片泡水泡牛奶都out了!你們這些無知的人啊!當麥片遇到醇濃的酸奶,再淋上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嘖嘖,這才叫高階吃貨,懂伐?細膩豐富的口感融化在你的舌尖上. 芋頭愛吃魚頭 凍酸奶買那種八個兩排的小盒裝酸奶...

在一起兩年的男朋友,不知道喜歡的零食,還有必要在一起麼?

沃小雪 如果你很輕鬆就能獲得乙個各方面條件與現男友相當,且能記住你愛吃哪些小零食的新男友,那分手顯然對你很有利。如果新男友雖說是能記得你愛吃的零食,但是人比現在的男友矮點,或者是醜點,或者是兇點,或者是窮點,或者是蠢點,但你也覺得值,那你也可以麻溜地換乙個。因為乙個女生能找到的男友的綜合價值總分基本...

大學一起玩的舍友很自私怎麼辦?

咔咔 每個人都會有自私的一面,這點不可否認,多關注關注人家好的一面,在大學只要人本質不壞,不會故意損害你利益就行 年輕人沒有必要為了這些小事讓自己悶悶不樂 以後發現了如果不喜歡就自己悄悄的換回來,他要看見了會自己明白的,給他乙個能改變的更好的機會,沒有人絕對的壞,也沒有人絕對的好 區別是你會表現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