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了,iphone為什麼還不支援T9撥號?

時間 2022-01-24 12:30:25

1樓:乄青峰

本地化做的不夠好,或者是說不夠重視。

讓我覺得難用的幾個點,T9撥號,簡訊分類整理,訊號不好,更換自定義鈴聲麻煩,自帶輸入法,通話錄音。

2樓:陳晨

因為蘋果是乙個面向全球的公司,iOS 是面向全球使用者的,面向乙個國家的功能基本不會做,

比如我覺的非常非常有用的,節假日鈴聲,可以在國家法定假日不響鈴,比如國慶,補一天假期,需要週六上班,那週六是需要響鈴的,下周一是不需要上班的,那就不響鈴,這個功能完全不負責,國內安卓各家廠商早就支援了的,蘋果也沒有去做。

T9拼音首字母撥號這種只針對個別國家使用者的,蘋果大概率不會去做,以後也不可能

3樓:金小剛

1、有多少使用者知道使用這個功能,產品經理評估功能時有實現的成本和收益的計算,底層不一樣,實現的效率也不一樣;

2、保持一貫性,T9這種塞班就有的功能不是iphone先搞出來了,搞出來又有人說抄某某了,不如保持自己特色。

3、語音替代鍵盤輸入是趨勢,這種小改變微還原沒有太大的價值。

2023年了,為什麼還重男輕女?

食用色素使者 你永遠不會承認人類有護幼情結,如果先生兒子再生了個女兒,大家都會說有個哥哥真好,他會保護我 這時候怎麼沒聽你們說重女輕男?眾所周知有妹妹的哥哥都是從小打到大的,因為妹妹可以哭,她哭就是哥哥的錯,沒人反駁吧?如果生了女兒又生了弟弟,好傢伙,重男輕女實錘!姐姐上小學了要跟乙個抱在手上的孩子...

現在2023年8月了,快9月了,iphone11還值得買嗎?

搖擺的素檀 雖然 iPhone 11 發布快兩年了,但 iPhone 11 依然是值得入手的一款的手機。iPhone 11 搭載的處理器 A13,綜合性能依然處在晶元頂級行列,所以不用擔心很快就會卡到不能用,至少用三年是沒有問題的。題主提到了 iPhone 11 不支援 5G,確實,現在大部分手機都...

2023年iPhone會不會換用mini LED?

說rap的Elvis 個人覺得mini LED蘋果會先用在筆記本產品線上,目前的XDR顯示器產品蘋果已經用上了mini LED,所以下乙個下放的肯定是筆記本,可能會和一起自研的ARM架構處理器一起上,也就是數碼博主們爆料的今年10月的那場發布會,手機上其實沒太大必要,因為mini LED說白了還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