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雖然渴望戀愛但是又很難接受談戀愛這件事情,就是單純羨慕別人談戀愛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2-01-24 12:30:26

1樓:HeYb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見過這種姐妹

有嚮往戀愛的感覺,又想遠離男人

或許是還沒有找到真正合適的TA吧

2樓:知乎使用者

①對未嘗試過的事情的一種好奇心

②內心深處孤獨,想要得到別人的溫暖,但又怕被傷害③對戀愛這件事有一種幻想與嚮往

④個人建議:摸清楚自己的性格,執著、偏執的,建議談戀愛的時候多聽進與自己親近的人的看法,因為戀愛的人會一葉障目。

3樓:呼嚕嚕啦

我也是哈哈哈哈

順其自然就好啦,我完全想不到我談戀愛會是啥樣子,別著急。

渴望戀愛試只是說你對這件事情充滿憧憬,難接受只是你暫時沒有覺得很適合的人啦,讓你有想要跟他談戀愛的感覺。

甜甜的戀愛誰都嚮往的啦,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別著急呀

4樓:哇哇

那你可能只是孤獨了。好吧,坦白來說,你還將繼續面對單身的情況。很榮幸,我也是乙隻單身喵,也有很多時候比如情人節啥的,身邊的人出雙入對,只有自己是乙個人時,感覺生活好孤寂。

但是,只要過了這個特殊的日子,就好啦,哈哈!

5樓:pain

怕被傷害唄,人生很短,不管怎麼樣都會遺憾,那麼自己大不了好好享受這個過程唄,我想談了,那我遇到乙個有緣的,就去試一試,沒有,那就提公升自己,又沒啥耽誤的

渴望談戀愛又害怕談戀愛是怎樣一種心態?

心累 一樣的心理。同樣的境遇。當過備胎就知道這是什麼滋味。其實只是想找個能成家的人。只是沒錢沒自信。也可能永遠都找不回自信因為人對物質的追求是沒有止境的。總覺得掙得太少。怕她遇到喜歡的東西我買不起。只是不想對方失望就要拼命花時間去掙錢。結果她說我不陪她就被備胎了。想想都害怕。所以才會有這種糾結心理。...

為什麼既渴望獨自一人又渴望談戀愛?

重新和乙個人變得親密無間是一種很麻煩的事情,沒有了勇氣和耐心。每當遇到難題和夜裡感到孤獨的時候又想乙個可以陪著自己,保護自己。但是,遇到獻殷勤的人又感到無比的厭煩,我真是虛偽。 Mary 渴望獨自一人是因為沒遇到合適的異性,不合適的相處是一種負擔 渴望戀愛是希望有價值取向異性有心靈的交流和陪伴,乙個...

覺得談戀愛浪費時間,但是又覺得談戀愛也許好玩,怎麼破?本人男。?

白鳥雪 我覺得攻擊提問者的人都挺過分的,這有什麼好攻擊的?對於每個人而言,他們視為最重要的東西不一樣,這個世界有這麼多的東西,書籍,花朵,動物,金錢,酒,家人,朋友,電影,女人,理想 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把女人排在最重要的位置吧?當有比女人更重要的東西時,就會覺得談戀愛很浪費時間,但是年輕時看的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