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生最開始很熱情,經常找我玩,給我說她的事,還故意和我有肢體接觸。但後面變得冷淡了,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24 12:30:27

1樓:眾敵

其實,天蠍試探完你以後,你不給予相應的回應天蠍就走了,她就直接不要了,後面再捧著心過來,她也不會要了

2樓:

去猜女孩的心思容易陷入愛情陷阱。別想那麼多,學會見招拆招。該吃吃該喝喝,沒心沒肺才不累,愛情來了沒人說你捨不得寂寞,愛情走了沒人說你過得很失落,愛變沉默沒人說你過得不灑脫。

……管它呢!反正愛情這個東西就像個鬼,信則有不信則無。當我不再相信愛情的時候,愛情就變成了生殖衝動。

對於你來說,不管對方怎樣,如果這事件對於你帶來的是積極的正面的,那麼就去相信它追求它擁抱它;如果帶來的是消極的,那麼請一定警惕愛情的虛幻性。

3樓:南京律師曹樓

你好,可能了解了你以後覺得不合適吧。

4樓:

友情提醒一下,別把友情當愛情啊!男生要學會控制和測試你的猜想,如測試結果比預期還糟糕,就早點放棄吧。想想你的優勢和劣勢,想想萬一失敗會不會讓結果更糟。

如果失敗後,讓你無法工作和無法在這個公司呆下去,你還會那麼堅持嗎? 同樣,她也會這麼去想的。

僅供參考

5樓:大山

發現你沒有她預期那麼好,然後她對你新鮮感消失了

和天蠍座男生聊天他也一直很熱情,卻不主動聯絡,說明什麼?

徐小包 是不是天蠍座並不重要,是不是被動的人也不重要。其實相親無非就是兩個陌生人互相了解相處,看看是否合適一起度過餘生。從你的描述來看,你願意主動去找他聊天,說明你對他印象還不錯,也就是還行對吧。那你再猜猜人家對你印象怎麼樣。我並不是提倡女生不要主動去找別人聊天,但是過於的主動。就比如每次都是你找他...

天蠍座女的老公出軌後,天蠍座女生會不會為了孩子不離婚?

卡布奇諾 本人天蠍女,前夫婚內出軌,已離婚 出軌這個事,是天蠍的底線,跟有沒有孩子無關 而婚姻這個事,更是與孩子無關,只看愛有多少,不僅僅是天蠍對於這個男人的愛,還包括出軌的這個男人是否對天蠍女還有愛,還能回家。結婚是兩個人的事,而離婚也同樣是兩個人的事,天蠍多念舊,走入婚姻且有了孩子必然是深愛的,...

天蠍座男生怎麼追求天秤座女生?

一零 不請自來,本人天秤女,物件天蠍男,沒追多久就答應了,別問,問就是他長得好看,如果你長得不好看,那就看你靈魂夠不夠有趣了。 xxxx 用追?我初中天蠍,高中誰知道又是天蠍,大學呵呵,想著再也不要天蠍了,認識之前我還問不是天蠍,然後在一起以後發現他說的星座是陰曆,而真實的星座是按照陽曆的,有他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