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學生,想入手乙個投影儀,有什麼推薦呢?

時間 2022-01-21 06:49:22

1樓:一塵淨心

優派(ViewSonic)宣布推出一款1080p全高畫質智慧型LED投影儀NH8。

產品尺寸22.8cm x 12.1cm x 3.5cm。

高畫質解析度帶來絕佳畫質享受

全新的NH8搭載了1920x1080的全高畫質解析度,0.23 」DMD畫質與亮度的完美搭配,讓畫質清晰度有了很大提公升,展現出清晰銳利的影像效果,出色的影像細節及色彩飽和度,真實呈現出令人讚嘆的高畫質影像;

配置的720 LED 流明,滿足使用者的家庭娛樂和個人娛樂的需求,同時支援酒店、足浴、會議室等多種商務應用場景,提供清晰亮麗的畫面,讓使用者輕鬆盡享高畫質視界。

優派智慧型高畫質投影NH8在系統效能和影象處理上更為出色,支援5G時代的智慧型硬核,提供強大的硬解碼能力,給使用者帶來更暢快的K歌觀影體驗。

2樓:深藍空氣

在寢室看還是外面?要不要帶電池?要不要作業系統?建議1080p以上

建議看二手

3樓:夜神不是神

2300以內投影儀其實主推當貝D1的,應該價效比最高。

亮度:250ANSI流明

晶元尺寸:0.23DMD

處理器:MT9269

鏡頭材質:玻璃+樹脂

記憶體:1G+16G

噪音:<28dB

是否自動對焦:是

是否四向梯形校正:是

這款主打便攜,十分小巧,但是亮度會偏低,只有250ANSI流明,白天基本看不了,在宿舍關窗簾看應該還行。

亮度:750NSI流明

晶元尺寸:0.3DMD

解析度:720P

處理器:MStar6A358

鏡頭材質:全玻璃

記憶體:1G+16G

噪音:<20dB

是否自動對焦:是

是否四向梯形校正:是(有角度,上下30度,左右40度)這款亮度比前一款高很多,大小我覺得還好,如果能接受這個size的話推薦這款。

夜神不是神:2021家用投影儀推薦|家用投影儀怎麼選|極公尺、當貝、堅果、小公尺,不同價位選購推薦

4樓:Ethan

我自己總結了乙個挑投影儀的辦法,你可以參考。

Ethan:【2023年雙十一】如何選購家用投影儀?哪個品牌更值得入手?

5樓:貪吃的恆星

小明Q1,遇到查寢還能假裝是智慧型音箱蒙混過關(很重要)~

6樓:哈哈哈的哈利波特

首先要考慮的就是投影儀便攜性,學校宿舍床上能供投影儀放置的空間不多,而且電源插座的排線也不是十分方便,如果投影儀自帶電源就更好了。

超薄小巧的身材擁有 2.5 小時的長續航,而且支援大功率快充,十分適合學校宿舍上鋪的使用;

自帶翻蓋式支架,可調大幅度的支架,滿足題主想投到天花板躺著看的需求;

支援 TOF 雷射對焦和四角梯形矯正,自動關機對焦和矯正的功能讓你無需反覆手動調整。

苦逼大學生,想入手乙個遊戲本預算8000有什麼推薦?

Keroro的飛行滑板 8000左右的遊戲本,可以買到效能非常不錯的遊戲本了。首先說說配置 CPU 這個價位的遊戲本基本上都是R7或I7處理器的遊戲本,效能非常不錯 弱弱說下,R7處理器的跑分是比I7高的哦,今年的銳龍處理器相容性大大提高,可以考慮銳龍處理器的遊戲本。顯示卡 基本都為RTX2060,...

乙個在校大學生退團安全麼?

入學轉團組織關係時候不去登記,團證銷毀,所有填表政治面貌都填群眾,那就是事實上的群眾。當然這些還不足夠,如果再不交團費,過半年名分上也自動是群眾了。哪來的危險? 云云 who care?請別把自己太當回事,就這樣 其實也沒人把團員當回事兒,團員的先進性早被初中老師給毀了 黨員也快被毀了 另外,作為集...

本人在校學生想入手乙個iPad沒有什麼大的用途,想用來看劇和刷題!求推薦!!!!!!!!!?

已登出 這裡給你推薦兩款,18版和18pro 目前最好?2018版學生價,便宜低配 雖然叫低配,沒覺得用起來差多少,畢竟同學都在用 拿來學習完全可以,看劇應該沒啥特別要求吧,18pro配置好,二代筆功能外觀也好,可以用很長時間。買個好的用的久嘛,以後需要幹別的也能勝任,單看劇刷題的話大多功能暫時用不...